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Themm ♥





今天可是我提议想搞一个小学聚会,因为我们彼此很久没有见面了
所以便提议出来见个面,吃个东西:)

还记得小学我们很喜欢去Kfc,Pizza Hut 吃...哈哈哈
那这次我们就去了Pizza Hut....重温以前 :P

但是这算小学聚会吗? 
我Invite 10个人,可是来的有几个呢? 你说 !!
有些要出国,家人不给出,不得空 我能理解
没关系.....
但是 !那些答应要来得,可是人呢? 在那里?
谁可以告诉我? 不是说好了6点吗?
6:30 pm , 7:00pm 了.....你们呢? 人在那里? 谁可以告诉我? !!!!
答应了来,但是最后却失约?! 没来也不说一声? =.=
FUCK OFF ! 现在是想怎样? 

因为很久没有见面,想搞一个这样的聚会
聚一聚....因为每个人的时间不同,我都尽量改了,时间地点也需要我一个人决定
决定了一个时间地点,又有人说不能还是什么
没关系,改...但是改来改去...到头来? 有谁真的出席啊?

出席的人数加了我,才4个而已.....
我invite 10个人进来,3个人来?
一半的人数也没有....

答应要来的朋友,你们在哪里啊?
没有来不会说一声的吗?哑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我真的很失败,为何我每次要plan 一样东西
一定不成功! 也进行得不顺利.....我已经不断的调整调整再调整
可是到头来呢? 我为那个人所调整的东西,到头来他说不好意思我去不到了
我真的觉得很烦.....我真的开始觉得我plan的活动都是没什么人出席的


还是谁叫我问朋友说要一起出去,我开口问的时候,一定说哦给,没问题
但是过后却和我说,不好意思哦,那天我不得空
不想出还是什么或多多借口!
我却成为了传气筒........这个不能我又要跟对方说因为这样这样
我真的觉得很厌倦......不想出,以后就不再约了!
就这样!!

对! 每一次都是我自己得空没事做,搞什么聚会,约什么出来, plan 什么东西!
是我自己太闲了,没事做!
也没有人叫我做,是我自己多事 !

啊................!!发泄出来了真的很舒服
没事了,回到topic 吧...:))

今天是小学聚会之三人......:))
可以算是四人吗? 林壕业可是来半个小时就走了咯,哪有下一场 =.=
至少你有来咯...Hehe

可是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里面,我们便因为我们的交谈
而觉得非常好笑 !哈哈哈哈...
过后,他走了,便剩下我们这三个啦...

想回以前也不是我们这几个一起出来比较多..HAHA
还有素敏 和 siti 他们 :))

致培....你为了今天特地坐Teksi来叻...!!
你说得对,难得聚会,怎样也来啦...哈哈哈
爱死你了!! :P
不来的,我们也不等了....开动咯 !


照片里面谁最猪? 哈哈哈
当然是Lcp 啦....:P
今天状态很不好,很累
就算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因为太丑了,没有upload 
哈哈哈哈....

我们四年没见了,可是依然没变
 我们依然还是那么傻,那么好笑 一点陌生也没有...^^
line 依然一样...哈哈哈
 珍惜珍惜 :))

还有啊,我们星期四的约会不要忘记啊
哈哈哈...到时再拍吧,可能那时候状态会比较好 :P
就是喜欢这样简单,可是开心...
最重要是开心就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