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Outing ♥





今天我们两个一个去电头发,一个去剪头发..
说好了,谁到先就等谁
怎知道有人竟然自己走进去了!!

不能原谅啊!!连weely mong 叫我进去等,我也说等多一下~
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直到她打电话来,说在里面了~
 我才进去 == !!

太过分了,不能原谅 !!!
哈哈哈,这是我第二次,朋友自己进去了~
哎呀,都怪自己每次电话不进钱,没打到给他 XDD

其实我还以为她剪而已,没想到她要电
算了,我剪完了就等埋她~我太好人了! :P


第一次和她合照....:P

过后我们便去吃"啊嚒芋圆" 很久没吃啦...

晚上和Kar 和 Jing shyen 去吃韩国餐 ! 
yeahh yeahhh !!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难得我们三个都得空 ! :D

我们3个人而已,可是我们算吃很多
有烤肉啦,炒年糕,泡菜汤.....
好饱啊.......................!!




1 , 2 , 3 :))

好香也好吃 ! 


Kimchi soup !! 











久违的合照.......... 
加起来,这算是我们的第四张合照

希望就算毕业了
我们还是会经常联络对方,约出来见面吧:)
Kar.....你的生日也过了那么久,我们现在才把礼物真正的交给你
希望你喜欢,因为他们说你喜欢长颈鹿....^^

不懂为何我很喜欢和你聊天
把我心里想说的东西都与你分享,你也听我诉我心里的东西..
原来被伤过才知道...当你身边的朋友遗弃了你时,谁还是站在你身边
那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还是那句,
相信我的人,不需要多加解释
不相信我的人,多加解释也是白费

我很幸运当我离开了一班朋友的时候,却还有另外一班还愿意和我做朋友
我对自己说过,
现在开始,我只是想一些或是交一些朋友能让我开心的..:DD

我想说,我真的明白了,也长大了!
AHHHHHHHHHHHHHH !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