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Reply 1997 ♥





Happy Birthday ya 我的小表妹 
Stay Healthy and happy :))
Love you 



就是那么爱搞怪,那么吵.....哈哈哈

想问大家昨天又没有看Melon Music Award 啊?
自从看了那个过后,我很喜欢这首歌....不断的重复...
因为真的太爱了♥ 就是这首歌...
Seo In guk & Jeong Eun Ji --All for you ♥



就是因为昨天的他们得奖了
Melon Music Award Best Ost  ♥
Ahhhh !! DAEBAK!
我才知道这首歌,然后便去Search ,之后便爱上了
因为真的很好听 !! 他们两个很衬

加上youtube的comment 也让我知道了原来他们有一起演一部连续剧
youtube comment 也很多人说很好看
Search...search....search...原来他们演的是 " REPLY 1997"
说真的我没听过这部戏...

这已经是3个月前的戏了,我要看 !!
可是pps 却没有....有谁可以告诉我哪一个网站有这部连续剧吗?
知道的,拜托留言让我知道...感激不尽! :D

开始不断的找那个网站有这部戏,有了!
不过是英文Sub 的....我要华语啦...>.<
迅速的看完,但是我还想看华语字的...

很多人说这是Best OST , Best Couple, Best Drama 2012...
以上这两点我可以赞成...

可是我觉得Drama还好而已叻,有一些部分还蛮闷得
可能是我看英文字的关系吧,没什么想看...
但是歌曲就真的很好听 !!  ♥


"Reply 1997"  ♥




虽然男主角称不算很帅很帅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对我来说,他很帅 ♥
哈哈哈 给他瞄射了! ♥


很喜欢他们两位 !  Siwon & Yoon je !!  ♥ ♥
原来女主角是 A-pink --Eun ji :)


Awwwwwwwwwww !!  ♥


 ♥



说真的,这部是我看那么多部韩剧里面最多Kiss的叻~哈哈哈 

大力大力推荐这部.... ♥
很希望他们出现在“我们结婚了" 因为真的很衬 :))

好啦,时间也不早啦
4.01a..m right now....
晚安咯.....Annyeong !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