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呀 !
但是今天我还是要做工啊 !! :P
我要吃汤圆 !! 

还记得去年的冬至,因为每天必须穿着球鞋,站一整天
空气不流通,导致我的脚趾发炎,肿了...很痛;(
还穿着拖鞋做工,看了医生
医生说要拔掉拇指,因为发炎了,继续这样也不是办法
当时,我真的一百万个,一千万个不愿意..惟有吃药让它慢慢好

幸好真的好了,不再痛,也没有肿了!
感谢神 ! TT


但是今年的冬至呢,却没有这些事情发生啦
但是今天很累,也很饿
回到家立刻马上先吃饭,太饿了!
全部都是我喜欢吃的! 谢谢妈妈 


但是我还没吃到汤圆,就被舅母约去看戏啦!
CZ 12-十二生肖 ! :D



电影院爆满啊....!时间不早了,还那么多人看
可说这部电影的威力,他们全部都是因为成龙所自导自演的戏而来的吧? 

我只能说这部电影很赞 ! 里面动作又刺激,也很搞笑!
推 推 推 !!
听说这是成龙的101一部最后的电影了咯....看完了,有播花絮
我只能说成龙大哥! 你太厉害了
里面的每一个动作都亲自上阵,因为你的年龄已经不小了

还等什么呢? 还不快快去看?! hahaha

看完了时间也不早了,但是我还没吃汤圆啊.....>.<
当我吃汤圆的时候也已经过了12点了 ...Haishhh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