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X'mas eve ♥



圣诞节快乐,大家! :D
今年的圣诞节前夕,我跟了一班朋友和老师度过! 
昨天,我放工,冲凉便去老师家度过圣诞前夕:)))

在门口外面已经能感受到圣诞的气氛了! 赫赫
一进到去,女生都在忙布置,帮忙老师准备等等的 :)

一进门就看到他们所设计的白板! 哈哈哈
不是23号吗>? :P




Christmas tree and our present !! :DD

有的男生就出去了,有些就坐在客厅聊game ! =.= ''
帮忙拉喂 !看不到,我们很忙啊....哈哈哈


老师从早上忙到晚上,想了又想,就是为了煮好吃的给我们 !
连刀,叉那些都要特地从家里搬来.....做到很像西餐这样 ! 感动 TT

Ta dang .....♥

因为真的不够碗了,我和诗琪惟有用宝丽隆咯!HAHAHA
这才能突出我们特别嘛,也能自己吃多些~哈哈哈



我们要吃了啦,哈哈哈


老师,我们开动咯 !! 快要流口水了! Slurp 
吃完了,也是我们洗碗!:P
说,是谁吃完了,不把番茄,柠檬丢了直接放进洗手盆啊? 
神经了啊?洗手盆的洞塞着了也!幸好有诗琪的指甲够长,帮忙通了
我们直接哇!还通道很厉害叻 哈阿哈哈

过后我们便玩游戏 交换礼物!!
好期待会得到什么礼物哦!哈哈哈

我只能说谁抽到了我的礼物真的很幸运
哈哈哈,谁抽到的,你们会说天呀!还有想要打我,哈哈哈
那就是你啦,Andrew Lee !  Congratzz ! 你很幸运抽到我的牙刷和牙膏一对!
HAHAHAHA

牙膏还是可乐口味的叻!哈哈哈
而我呢,却抽到了最重最大份的,像石头那么重=.=
原来就是ANGLIA ♥ haha
谢谢 Gavy Ng ! 
Thank you ! I love to drink ! lol




Michelle 抽到很重很重味道的香水..YERRRR
hahaha!






本来说游戏输得被惩罚,结果全部玩面粉 lol

大合照



谢谢嘉嘉帮我们打扫


过了十二点了!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谢谢老师美味的一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