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Birthday Celebration ♥




今天就如平常这样上班....心里有莫名的开心期待..
因为今天很像有人要和我庆祝生日哦? :P

我们放工过后便回家冲凉冲凉,准备准备...:D
过后我们便在新开的SIX INCH 会面啦...很久没见他们了 ! >.<
虽然只是简单的吃顿饭,提早庆祝,也无法全部到齐人...
(因为各自有各忙嘛)  但是还是开心的 ^^

我和Michelle 的 香煎羊扒 ...
味道好吃 !  ♥

忘记什么鸡扒了.....但是味道也不错 :))


我们也叫了些小酒来喝...
干杯 !:D




Piggy Macy Lim ...XD!
能够遇到一个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人已经不简单
何况是是朋友 :P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庆祝我们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me 

吃完了就是吹蜡烛,拆礼物和拍照的时间啦 ^^

想到蛋糕我就好笑,因为我再三的警告Michelle不要突然捧蛋糕出来而且还在众人睽睽之下
大声地唱生日给我.......
因为我会很pai she,,也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我都不知道警告了他多少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觉得好笑 :P

幸好没有...所以他只是买了两个小蛋糕,也小小声的唱生日歌..
但是Michelle你们很烦叻,蛋糕又要两个选一个,礼物也是
哈哈哈哈 ! 但是还是要 谢谢你们 !  ♥




许愿...我希望家人朋友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有没有觉得每次许愿都不懂许什么?因为很快,许愿就说蛋糕之类的
哈 !


拆礼物....
是什么呢? :P 


Michelle 说他expect我会拿到Macy 那个~哈哈哈
都是你啦,叫我们选! :P



还有Macy送的香水 ! 我很喜欢
那时我很好奇是什么呢?你说我一定喜欢~
真的! 我很喜欢 ♥
DOLCE&GABBANA ♥


还有Susan 的手链 ♥
我也很喜欢...

♥♥♥




Michelle & Susan 做的生日卡 ♥





















说真的我很感动,也很开心.....
比起礼物,卡片来的珍贵和价值....
礼物看过用过就算了,但是卡片可以保存,留恋...♥
知足常乐 ;D

还有,每年的生日就算你不得空要去别的地方
你都会来我家特地送我礼物和我说声生日快乐..:D
今年你也不例外~



你的礼物我也很喜欢,光看包装我已经不舍得拆了
因为包的那么美,我当然要好好的拆 xP



还有这个 !! ♥
我很爱这个名蛋糕,很好吃 !
RT Pastry ! 谢谢舅母所谓的small gift :))





很特别的pudding ~好吃 ! ♥


Nice dayyyyyyyyyyyy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