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Result Day



我终于来更新啦....
拿成绩的一天终于来临了,说实话前一天我并没有紧张.....
但是到了今天我是非常紧张得.....!!!!

早上和朋友们去吃早餐....MCD yeaaaa ^^
但是 !
 wwh 真的很什么叻,竟然帮我order coffee...他说多数女生都喝coffee~
Wa biang ehhh !! except me okay? hahaha!

其实说真的,我紧张到没什么胃口想吃
到了学校,怕不给看到肩膀,硬叫麦借我外套
麦,你的外套好像要去飙车酱 哈哈哈

等呀等呀等,还是等
等太久了便拿起手机拍照...哈哈哈


怎么那么久?心情真得越来越紧张.......
当老师一下来了,全部马上排成一线拿成绩
OMY....到我时,我真的很紧张 ><
拿了真得不敢看,唯有走到后面才看

我只能说,我很满意的成绩....出乎意料的科目却拿到这个等级
很开心,很兴奋...感动到哭 ~.~这是怎么了
之前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考足9科,9科都没有的好睡

啊................................我终于拿了成绩了啦!!! :DD
成绩我只能说SATISFIED :)

拿了成绩我们便去Sing K...! Ohhh...我们爱唱歌 :D



唱完了,我们便回去meet Michelle :)))
Steamboat as our dinner !!哈哈哈哈

每次当我们一班聚在一起的时候,都会笑饱多过吃饱..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说的话题真的很好笑 !! 当朋友聚在一起,我们就像傻婆..一直笑
就连在面前打字的我,想起那天我都会忍不住笑
Teheeeee.....笑一笑,世界更美好 :DD


这样就过了我的一天啦,只可以说很累....~.~
但是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