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Spm is going to end !





很快的今天我们就考完了华文
说真的,华文是我死穴....虽然我身为华人,但是我依然觉得华文很难
加上我们的学校,一个星期只上那么一堂课,2个小时
说真的,真的不够。那就惟有靠自己咯....:)

幸好托神的保佑,让我顺利的作答和考完这张
幸好后面的作文写得出来,要不然我真的死...xD
说真的,面对华文我不懂该读些什么
除了名句,我还是读名句而已....

今天这张华文考卷,很多题目都是问关于自己的看法
虽然我明白,就是不懂如何表达出来,困扰>.< '''
总而言之,我考完华文了!
剩下Econ来冲刺,哈哈哈哈!

说真的,当我不想读书的时候
我每次对自己说,哎呀,读啦,考完试我就可以玩了啦
只是需要挨过这段时间而已嘛
过后我就可以玩了咯 啊哈哈哈
我是否很傻呢?但是这个对我很有效,因为是激励我....

剩下最后一科 !
yeah yeah yeah !! 想到都很兴奋 ....哈哈哈


附上一张很久的照片....我比较喜欢这个时候的短发
Smileeeee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