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Lovely Night ♥




我们终于考完试了啦....此刻的心情真的真的很开心!
考完了~在考场,就有股想大喊的感觉...!!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前几天,我考完试plan晚上就去吃火锅..
SUCESS !!
说真的很久以前我很多次plan跟朋友出去都是不成功的
所以真的很谢谢今天你们每一位的出席.....
今天真的很有哦,哈哈哈

不是说好了7点了吗? Hoorrr....你们都迟到~

不用怎样的,罚请吃咯~哈哈哈 !
今天很难的全部都到齐哦,连Carmen 也来咯 :))


有没有流口水了? HAHAHA
yum yum :)))

Girls Shot :)))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be人 be到笑 哈哈哈....我们真的一直NG 叻,狂笑~~哈哈哈


唯一这四张,我们都拍到很美...哈哈哈! 当然啦,因为是我拍的嘛 :P
Hehehe...
虽然简简单单的一餐简简单单的一晚,但是已经给我许多的快乐:D
就是喜欢那么简单...哈哈哈

总结,
朋友,你们post的东西,真的会让我觉得不舍得,有种莫名的感触......
本来对于毕业没什么东西的,但是你们一这样..我就会很想哭...TT

毕业了,真的会想念学校得一切一切...
少了我的笑声,你们一定会不习惯的,我都知道 ! 哈哈哈
但是你们就是喜欢说我吵........好咯,我不讲话咯
你们确定我真的不讲话吗? 确定吗? 哈哈哈哈哈哈! 

毕业了,我们都回各自忙各自的
不要太想念我哦~哈阿哈哈

不懂为何我有不想睡的念头....>.<
可能是考完试了,终于可以online久久了吧? 哈哈哈
现在时间也已经不早了,明天还要早早起身Interview啊...
感觉很累很累....>.< 

Had a lovely night with yo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