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TGIF ❤




TGIF...Interview---Movie---Jusco---Gamble (Moon hse)


今天我好累好累,也太早起来了吧
不想起,赖床赖床.......................:P
准备好一切,就等待Lok yee 来载我们..

好塞车啊 ! >.< 幸好没有迟到
到了那里,填写form,test 打字速度...
听听经理所要讲的东西,其实也不算是什么interview...

就这样我们全部就成功了啦..
有的去朋友家,有的就去吃东西--那就是我们三个啦


好奇怪的3人哦,因为我们没有跟过veenus这样出去过
Moon  也没有跟他出去过或沟通什么的
没想到今天我们这三个竟然以去出去,吃东西,看戏
哈哈哈,竟然我们也可以一直讲个不停:P


因为我一直吵着要吃东西,我还没吃早餐叻..水也没喝过一口..哈哈哈
加上我们也没有交通回,所以就怂恿他们陪我 :P
幸好lok yee 载我们去..谢谢...哈哈哈

耶...!! Festival City 医饱我们的肚子...Hehe !
吃东西,买票看戏....

Yehhh......"我老婆唔够秤 时隔10年 

我老公唔生性"- My sassy hubby ❤ 





原来已经相隔10年,再制作的一部电影...
说真的,他们两个一起拍过很多戏...
喜欢里面的歌曲..

电影讲述 现实里两公婆的沟通方式.....
强力推荐这部电影,因为真的蛮好笑,尤其是王祖蓝...:P
我也很喜欢Ah sa....因为她一点也不做作 :)

没想到我们选择看这部电影,是昨天才刚上映呢..

看完了,Veenus 回家..
刚好永康打给我,所以我和麦就跟他们去second round ;)
JUSCO...纯粹要吃MCD -Ice cream..HAHAHA
siao ahh ? -.-我们这5条水...>.<

提议去麦麦家...哈哈哈
她死都不要 :P...没办法,你遇到我们..你没办法说不要..哈哈哈
玩牌,玩到赌钱..哈哈哈 !

最好笑的是:
Moon: 我们玩爽而已嘛..玩完了给回我钱啊...哈哈哈!
Our: HAHAHAHA !

在她家没呆很久,聊天,玩牌,看戏
过后我们便回了,因为要下雨了~哈哈哈
谢谢Ssc 载我们回 ^^

今天我可以说是真的真的很疲累
那么早起来,出到傍晚才回..但是真的开心...
这就是我的Friday啦,那你们怎样度过的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