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Relax Thursday ♥




Stress了那么多天,就让自己放松一下吧
呵呵呵....我只想说,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打球了啦...
有时间再打回球,真的很开心....

今天的Plan....打球---Pizza---FC !
队员 : 我, Jing shyen,Macy,Veenus,Michelle,"SUZY" 
来个六人游....
很难的那么齐人,不过只缺Carmen 一个,没关系啦,下次吧:)

不懂为何一听到诺倚叫suzy 我就很想大笑 ...!! 哈哈哈
还有,也许打球对我来说是relax 但是对"suzy"来说是折磨..
他说回家她必须躺在床上一天一夜!哈哈啊哈哈哈 ! 笑死我啦!
你也太夸张了吧?

打完球了我们便去医饱肚子,很饿啊
本来说去喝新开的Partea time的,但是却变去吃东西啦
PIZZA HUT as our Brunch ! :D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吃了啦,大爱
刚刚才燃烧脂肪,现在却吃回=0 exercise
加上我生Ulcer,还吃这个 ,哈哈哈!痛死也是活该:P

很喜欢朋友聚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也有从没停过的笑声 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欢这样!





他们说我为何吃到一半才拍,哈哈哈
好吃 ♥


Michelle !! 你看哪里?有那么好笑吗?我们全部都笑到很美,除了你 ! :P
对面有帅哥? 哈哈哈哈! NG了咯~~XD



 ♥ ♥ ♥

过后我们便去FC走走...
Ohhhh ! 我看到有两个女生身穿Running man的衣服,名牌可以斯的
穿到很好看,但是他们两个看起来很串 !RM的衣服又怎样,我自己也可以去做一件 xD
看到他们两个,有一股莫名的冲动想要变美,变瘦!想要改变..Grrr !
HAHAHA 因为无可否认他们蛮漂亮,瘦,白

小情感:

现在我的球技,一天比一天越来越差
以前跟学长,学姐他们打球也渐渐的没跟他们打了...
因为我的球技那么差,如何和他们一快儿呢?
以前我跟朋友们每个星期也一定会去打球,但是现在呢?

感觉我的生活几乎都变完了,从开始打球到几乎没打了
又往跳舞,跳一年多也开始停了...所以,我只能说我这两样都变得半桶水了..>.<
就连你们一块打球,也不再叫我了....Haishhhh !
这都是自己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