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SPM




Ahhhhhhhhhhhhhhhh !!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我的努力是否真的可以换来我想要的成绩呢?
我真的不知道!!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那些不用什么读的,比起我这个读到要死的人
成绩依然是那么好....
就是说嘛,没有先天性的聪明,就要有后天性的努力~.~

我可以说的是,从我考第一科到今天这一科
有种预感不是很好!在这期间我的考试状态也很不好
连我最有把握的那两科,也感觉"冻过水"了 .>.<
就这样就考了6科 ....

在考试期间,我可以说是很邋遢的一个人
为了背东西,读书。我可以根本不管任何东西
一心就只想到,不要把我读的和背的都忘了,那就好了
所以我的眉头是每天邹着的 哈哈哈哈

啊,一切都顺其自然啦.....
毕竟都已经考了,不想不想 !!
因为说真的,我已经尽力了!

虽然当孩子考到不是很理想,但是每个父母表面说没关系,
但是我知道他们心里也是抱着"想"
虽然妈妈从小到大都不会要我们一定考很好的成绩,很厉害
但是我就是想做好!

我真的很怕很怕会考到不是我所expect的成绩
因为我真的会接收不到,会很失望,很伤心

加油吧 SPM 
还有三科就考完了,别想太多! 尽力迎接接下来的科目!
Fighting !


不说这个了,来说说其他的吧....
厄 ! 今天的日子那么熟悉的?哈哈哈
今天就是Kar kar 的生日啦 !
Happy Birthday Kar !!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all the best in ur spm,
快快预见你的"白马王子"

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的叻,你说你很感动!
我知道!哈哈哈哈
你的礼物会迟点到,你知道得啦
考试都很忙,我就像是个疯婆这样,只专注在读书 哈哈哈哈
还有,朋友!你们的礼物会迟点到啊~paisehhh !


还有还有考完试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D
我要看戏 !我想看“寒战”啊!!可是都一直在考试期间 =.=
我要吃Steamboat ,MCD还有很多很多!
一想到考完试我就可以做我要做的东西就”兴奋“!
哈哈哈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拉,下次再来 :)
Annyeong !

2 comments:

Yvonneeee ♥ said...

我也是很想很想很想吃火锅 >.<

Jane Sj said...

考完了一起去吃:)
叫埋麦麦他们...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