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华语班 之 茶会篇.....




这是华语班有茶会叻....赫赫
这次算是我们在中学生涯里面最后一次茶会了吗?
对 ! 好好的享受老师和朋友带的食物吧 ! :D

我只可以说食物真的很多很多啊....! 哈哈哈
第一个吃的一定是pizza 先 :P
Slurp.....Yummyy ! 

你们看到"鸡粥"吗? 老师一直叫我吃,说没吃完不能回! TT
老师,我真的帮你吃了很多了 ~很好吃 :)
因为这个鸡粥,我真的很饱,吃不下其他东西了! :P
老师.....................~~哈哈哈哈...

Photo....




我的心变一半了 ...哈哈哈



第一次跟你合照咯....lol 




我们都爱搞怪 ! 哈哈哈哈 
很爱这张 


Cathy 没有讲,我也没发觉我们的pose是一样的 ! lol 



老师笑到很开心 


我和Cathy 也太stress 了吧? 华语真的很难...!! TT
STRESSSS !....哈哈哈哈 !

大合照 


SMILIE ! :D Teheee




我们全部在这两张真的pattern多多 !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吃得饱,笑得更饱.....
今天是我们华语班最后的第二次了...
老师,当您说的那些鼓励的话,说真的我的眼眶已经泛满泪光了~TT

今天将会成为我们最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