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Crazy November !




啊.............终于考完4科了>.<
在这这四天里面,我真的很SUFFER ! :(
几乎天天都很stress.....这就是" last minute hug buddha legs " !

我从来没有试过,每一天都几乎失眠啊
有睡等于没睡...因为心里担心,担心还是担心
为何会这样? 每次要考一个很重要的考试我都会这样?
PMR 也是这,SPM也是这样

心里很stress, 很stress 还是stress....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
可能是因为最后一次考试了? 这个考试是决定以后?

担心这个担心哪个 ! 也几乎每一天都睡不好.....:(

Haishhh.....
家人看到这样,也替我担心....
当他们对我说类是鼓励的话,还是普通一句问候...我真的会忍不住...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 :(

每当我很stress的时候,真的很想找个朋友聊聊...
但是就是偏偏在12点这样打扰人,很多也睡着了吧?

我真的很需要有一个朋友可以在我最失落,最失去方向的时候来搭救我
虽然只是一声问候,一句关心的话..也能让我好很多
为何? 找一个这样的朋友真的很难?

为何我就不能向别人那样 UNWIND 呢? 
为何就那么执著? =.=  
我考试的样子,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Stress,邹眉头....
凡是邹眉头的人,往往都不知道自己在邹着的...lol !

过了这个考试,才是挑战的开始....

Good luck for all the spm candidates :)
Gar yao together ! :D



Stay tuned for my Graduation,Jamuan post...will update soon :)
may b after spm?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