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中秋节快乐呀...^^今天的你们怎样度过呢?
给我的感觉,中秋节很像越来越没有气氛了也
差不多跟普通日子没有分别~
加上有些人也会抱着某种心态觉得中秋节而已嘛...So what?

但是对我而言,中秋节我一定要玩蜡烛,提灯笼,赏月,吃月饼
因为这样才有中秋节的FEEL嘛~~~~哈哈哈

今年有点不同
在家跟家人一起度过,前一天还特地叫爸爸买两盒蜡烛
我就是爱玩! :P 哈哈阿哈..灯笼又没有,那里有可能连蜡烛也没有的玩哦~
很可怜叻! 哈哈哈哈

我们吃月饼,但是却没有月赏(因为刚刚下雨)
品好茶......
我喜欢中秋节,但是我不喜欢吃月饼 哈哈哈

                                                                                               
有时候让我一个人坐在露台吹风,听歌,发呆
感觉真的很好~偶尔也要让我自己一个人静下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