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Oh...my september



这个月真的很多节目,也过得很充实 V ^^


16/9 Sunday 

这一天很突然的就去了Times square LOL !
早上,因为那两个小的去The Curve 的表演取消了
Wings 就无端端call 我去 TS ! lol
Meh xi oh? Okay lol...反正都没事做 ~哈哈哈

本来要去唱K,但是因为那两个小的...哎呀,还是算了吧
那我们就去医肚子 ! 很饿很饿....
Sushi King :)


过后又是去打游戏机......又是玩我最爱玩的 Hehe :)
一个小的,三点多要到家...所以也早回了
送了他们回了..我们还有Cherry 喝茶去 ~~
Tea time ---Share tea 
谈了很多....突然觉得,读独中真的很好...:P


22/9 Saturday 

Will lee (King Kong) open house party ....
我很謩叻...以为他的open hse party 在 14楼 -.- '''
怎么我没想到为什么14楼那里还要举办party 叻? Stupid >.<

我穿到很随便...很丑啊! =.=
但是他们两个,Rachel jie and Cherry also same with me ! HAHAHA
那没关系啦 :P  

Wa biang eh.....他的家很偏僻遥远
Ampang...的里面里面  lol
之前我们全部也以为是高级公寓住宅区 :P

但是他的家也蛮漂亮,游泳池也漂亮..
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的妈妈很年轻,像他姐姐多过Omma !
但是这只King kong 就有点......哈哈哈哈 :P

回也要开GPS Search ! HAHAHA....
很震撼的消息~
有时候两个不同生活的人,就算在一起很多年...还是会分手 ~好可惜哦 !
Anyway, Have a nice day with u guys ! 


29/9 Saturday 

很久没有跟妈妈去Shopping 了....
之前每个星期六都有活动,也有跳舞....所以每次给她骂说我很忙哦?
 每次一直酱多节目 :P


现在终于有时间陪你一起去走街啦...:D
Ahhh....我肚子饿了 ! My MCD

Samurai Burgerrr.....
好多汁哦,...甜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