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New Job



Saturday 星期六




哈哈哈哈哈,时间已经不是很早了
没想到你会在FB跟我say hi 咯..~~他赞我唱歌好听 ~哈哈哈哈...SHY * :P
很高兴认识你 ! 你弹的那首--那些年 胡夏 很好听 !


Check it the video ! :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vO3yu-uN7U&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很nice !!  哈哈哈.!!
想拿这首歌的钢琴版来作为"信息铃声" 




Sunday 星期日

我来更新啦....你们发觉不? 我一下子有很多new post?
告诉你们哦...其实我来更新回我要更新的post...
哈哈哈哈...因为我很懒更新 ><
 但是我就是想写嘛 :P

很有阳光的星期日 ! :) 
今天大家都到哪里玩啊? 还是Family Day? 还是在做工呢? 读书?还是哪里都没去?
哈哈哈哈 ...~~

Mc Donald as my BRUNCH !
我很久没吃Mc Donald 了....想念想念~~好吃好吃!
1300-13-1300  I LOVE IT ! 

今天, 我都是呆在家,不是玩电脑就是睡觉 ><
闲残了 ! @.@
但是.......~~我明天就上班啦...不会闷了
Alamak ! 忘记告诉你们...我又找到新工作了 !
KLCC ...我现在变聪明了,我不会再做那些12 hours 了..
因为真的拿我命><

这份工的我是做part time 而已..~~
所以呢,应该比较轻松吧? 我明天还得早早起身呢...
希望我一切顺顺利利,不会再说不干了 ! 保佑保佑...~~

新工作,新的开始,新的一天 :D
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啦....~~我要快快更新,然后去睡觉啦..~~
各位,晚安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