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Memory Lane




今天第一天上班..! 
哟 ! 希望能顺顺利利啦..哈哈哈哈

我很早就起床啦,因为还要搭Lrt 去Klcc...
所以,早起是必须的 :) 
我和Bella 约好了,9:30 a.m 在KLCC Lrt 哪里等..
我们早点去,是因为要找那间店的所在位置..HAHA

OO..~~一进Lrt 的时候,我们好巧哦
一进去就看到他了...哈哈哈哈~很快的,很快的我们就到达了...~
啊....! 怎么Klcc 变了那么多啊?Romp 也没有在哪里了,变成了Nose...~~
哪里也开了许多新店....~

Candylicious ! 

这间店位于我们的店附近而已...:)
简单来说,Maybank 对面 !^^ 在Ground Floor ~

我们也变outdate 去了咯...因为我太久没来了><
然后就慢慢走,慢慢找店的所在..~

哇! 很巧厄...遇到了Wolf(狼) 哈哈哈哈
怎么Klcc 才开,你就那么早来啊? LOL...~

废话少说,先来说说我的工作方面吧:P
在哪里,很多也是马来人~就只有一个华人, 那就是Auntie Maggie..~~
不过,跟他们相处也还挺不错的 :)

有些很nice,有些就还好~
让你们猜猜店里总共有多少个人? .....
答案是,12个人啊!我的天呀,干嘛要那么多人啊?
哈哈哈哈哈~

在那里做工,我有很多卡片,很多价钱要记~
卡片真的分超级多种的!还有啊,这里的生意也很好,很多外国人
几乎占了70%  !
Omg ! all speaking english @.@
I really cannot catch up LOL ! HAHAHA

分配我们东西做,我就负责卷纸,Bella 就负责剪纸
我们在不同的位置下进行工作,因为我的位置顾客一进来就看到我
所以,他们每次问我惨了啦 @.@
我今天第一天上班,新来的叻 >< !


很多东西,都不熟悉!哎,因为我东西做
所以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很快就到我们Break 的时间了
也也也!我们可以两个人一起Break叻,哈哈哈哈

休息完毕,又再回去工作岗位...~~
慢慢的做,来打发时间 :P
不懂为什么,之前的那份工,时间特别的慢过!
脚也特别的累! 但是,在这里站七个小时我的脚也没什么~

然后来了,两位新人~也是和我们一样第一天上班
一男一女,不过他们才15岁而已 来了你们两个,我也轻松了一点
因为至少不只是我们而已 哈哈哈

很快就到六点啦!我们终于放工了
哈哈哈哈哈!打卡 拿书包 放工! 爽啊,但是== == ==  LRT 很多人啊
我买了票,但是那个卡进去了 又一直弹回出来 
挡着很多人, 麻烦到死
直接给那个人说这个卡坏了。

啊!我很累啊,很想睡 
但是我还是要看戏 , 上网! 哈哈哈
我看完 法政先锋3 啦,好看也很感动啊
我都哭出来了:P Thumbs up !


看到一半,Bella 竟然跟我说他明天没有做了
啊 ? 没心情了 ~~

哎哟,没有人陪我吃午餐,一起下班了啦~
@.@ 所以,我以后要自己一个人了啦~
我要学会更独立了,因为真的没有试过~

加油!希望每一天,也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