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倒霉




今天,我做工的第二天了..
感觉做了很久是的..哈哈哈哈

来说说昨天吧~我真的超级的倒霉 ! ><
昨天,我竟然竟然搭错LRT 也有~ @.@
猪酱咯...! 让你们猜猜我搭到去那里了呢? ....

我竟然搭搭到去,Pasar Seni ~~~~!
Omgosh...!幸好我醒目快快下车,要不然下一站就是KL Sentral 了 >.<
因为我觉得不妥了@.@ 又再浪费钱搭Lrt....~~

然后又再搭巴士回家.....~~快要到pizza hut 的时候,竟然下起大雨来@.@
啊........!我没有带雨伞啊! 我淋到落汤鸡似的回家!
我真的很想爆粗啊! 我真的很倒霉! 我转转折折才平安到家 ....@.@ 
4:00pm放工回到家5:30pm了! ==
I'am so TIRED !

今天的晚餐跟Sharon Ong 还有他的朋友
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 

他的名字是,如果你知道Sharon 妹妹的名字你就知道他的名字了
LOL..! 哈哈哈哈大姐! 他也是叫欣仪也...~~ 只是不同写法~
怎么那么多人叫欣仪啊? 哈哈哈哈

她带我们去到pav 那里吃午餐,因为那里便宜
虽然是远了少少,但是我们吃的什饭也是特别的便宜
Sharon RM 2.00 ,我的才Rm3.00...~~真的很便宜耶,但都是给那位女生的面子~

谢谢啊....! 加上1因为他家人卖水果的,所以我们有水果吃
沙梨,Manga,番石榴....谢谢呀 ! 我们已经饱了...^^

但是我迟到了两分钟...><
我问manager 会扣钱吗>?他叫我不如迟到15minit....~~都是扣RM1.50
因为我是初次,所以没关系 @.@ 我们是打卡的,所以要小心 ><

啊,朋友们呀!很久没有见啦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啊!的空出来喝茶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