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我以后也不会再麻烦别人载我了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不管是否有交通来和回去,我也不会麻烦你们


记得如果我没有交通如何去如何回,就不要去跳舞啦
就不要去麻烦人家....~~ 当你听到人家说一些让你不舒服的话
这也是应该的,谁叫你坐别人车回...~

记得了吗? 进脑了吗? 
虽然很晚了,没有交通回.....虽然是很近,走路也可以回到啊...
但是我走的那条路,很暗.....~~妈妈说等下发生什么事怎样了呢?
现在什么人也有.....~~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我打算对自己说,我以后要有自己的一辆车
自己载自己回 ! 我不想再麻烦人了....~~这是我第二次,听这些话了
很多事情,有一次就一定有第二次的....但我不希望还有第三,第四次~
人都是自私,现实的 ...~~


之前麻烦你们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记得 ! 没有交通就不要出去.....~~ 除非自己的家人可以载你回~
不然,千万不要再麻烦别人了....~~


也不要做人家的"电灯胆".....如果别人全部一对一对出去,
就不要跟随,可能别人还是别人的男朋友也会不喜欢,毕竟妨碍人家二人世界
人家不说不代表不介意 知道了吗?


 原来我每次都给人家麻烦 哈哈

今天我所吸取教训 :) 我纯粹发泄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