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Is'it a joke ?




今天...我很早就醒来了...
大约7:45 a.m 这样, 在Sogo 做~~
我有的做工啦~~很开心,也很期待 :)

准备好一切..
因为Kar Kar 说九点要到哪里..去人事部还是什么的..
过后他爸爸来载我们去...到了哪里,当要去给卡登录时,他竟然跟我说
" Sry arh, 你不够岁啊"(cantonese)

Walao....那时我真的快要崩溃><
又要我自己搭巴士回? 难道生日还没到真的那么重要吗?
气死我啦 气死我啦...
早上还那么早起来准备,还特地去借那些formal的鞋子
这一切都是怪我不够岁 ! ><

我对自己说过, 下辈子投胎我一定要早出世!
还是要1月1号那种 ! HAHAHA

早餐也还没有吃~算了,回家吃个面
再睡 Zzzzzz...><

下午,便打算拿Asoya @ Teetoo 的电话打算打去问问
哦...一打Asoya 就叫我去Interview哦...哈哈哈
很开心咯....

下午跟Bella couple 一起去Festival City...
我去Interview...我被录取了 ! 明天上班 Full Time :)

今天真的反复无常啊...><
算是"因失得获"吗? (自己的成语)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