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金武 之 茨厂街 ♥



yeahh yeahh yeahh ...~~
早上十一点多,约好去游泳,哈哈

My Look 





啊,去载Howard 的时候他说上网可以知道成绩了啊
噢买甲,我接受不到 @.@
Down Down Down...BAD BAD BAD :(


先去Asoya还衣服和领薪水...然后去游泳! ^^
还了衣服,为何不做工了,态度能变得那么多.?
人就是善变的吗 ? LOL
宝如却说老板他们还没来,我就打电话给老板
他说下个月才拿,噢给咯


还没拿到薪水,没钱去游泳,去吃东西呢><
我还没有吃呢@.@
Little Wok 吃,跟他们借钱先。


吃完了,我们便前往 金武
期待期待,哈哈哈
到了哪里,我真的还以为是室内的><
Howard 之前去也是跟我同样的想法...LOL
我失望了,原来是室外的 哈哈哈哈


我很像妨碍他们二人世界呢...不好意思....
有分为小孩,年轻人,大人.....~~:P


年轻人是指比较符合自己的高度的..
大人的哪里,真的真的很深也....Howard说最深的哪里,要有3个Albert 才行哦!
LOL..."jin jia boh orh"?? so scary ><
最深哪里,真的很深很深....还有那些高高的跳水哦~~


游了接近一个小时左右...
天好像快要下雨了...快快上来咯~~
游泳完了,他们便提议去"茨厂街"!  Yeahhh..! 我很久真的很久没去了><
有几年了吧? @.@ psps 我乡下来的:P




天不作美啊...好像要下雨下雨这样><
来到这里,看到许多盗版的包包...HAHAHA
LV,GUCCI,G-SHOCK,等等...哈哈哈哈


来打这里,当然去美食的啦...~先去医饱肚子~
Asam Laksa, 龙眼水...~~ 好吃 ,好喝! 

原来,有冰的凉水RM1.50,而没有冰RM2.00...LOL


过后快要下雨了,便走人了啦...~~
在车上,真的很累很累....想睡呢 Zzz

先载我回家...~~回到家一定是先睡 ! 我很累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