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不干了 @.@




今天是我做工的第五天了~
Bella 做工的第三天 ~
啊.....! 超级疲倦的说 ! ><

今天老板很早就来店了....哎哟,有他们在 感觉超级不自在的
想坐一下,脚很酸 也不敢坐 >
她还跟我们说,自从我们来了 让他的店业绩下降

因为他看到CCTV 说,James 他们一直让顾客给我们serve...
但是我们serve 的顾客都不会买,或者是买很少 @.@

还讲这里不是Training Centre...我不能每个顾客都让你们Train
这样我的业绩会越来越差...又说什么,第一个顾客

给他们两个先,我们在旁边听他们怎样Serve...
如果他们两个都有顾客,忙的话,
才轮到我们...>< 那样我们Komisen 不就很少咯??

我们走到哪里,大老板就一直瞄着我们看! 
吃饭也不能两个人,上厕所也不能两个人..那就算了~
我们一天12 Hour 就只有一个小时Break...~

其他时间也可以吃,但是最好不要出去>
Haissshh.....!
其实做了这份真的很累,根本就没有时间...~~

过后我们两就觉得不如不要做了...~~
我们还特地要跟James 拍照,因为可能是最后一天了
超期待快快放工,9:30 pm 了! 哈哈哈哈
超开心! :P

放工的时候,Xiiao Bin 哦...~~
他在排队买Roti Boy 哈哈哈哈...我向他挥手,他也看不到我
走过去,Heyy ! 很久不见叻...要考Spm 咯....~~
考完了,记得要约出去啊...~~哈哈哈
我真不要脸 ><

晚上回家sms 给kiki....过后他问我是谁@.@
超紧张的咯....~~Chole 叫我打电话给他比较好,有交代

我勇敢的打去>< 最重要又没有薪水出先先...~~哈哈哈
他竟然讲Okay 哦...! 谢天谢地...我们没有白站了 ~~



2 comments:

秀萍없음 said...

赚了钱,要请啊:p

Jane Sj said...

LOL...薪水才那么一点而已 哈哈哈
请喝水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