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Jamuan Kelas





Yeahhh...!! Jamuan Class..
昨天做工好累哦,今天我还要五点多起来···
那么早起来干嘛呢?因为今天是我们的Jamuan Kelas ^^


老师放心让我们自己策划Jamuan Kelas的东西
因为你们也知道我班的Zukefli 老师的为人啦,呆呆的
哈哈哈 :P
所以我们便提议,我们拿班费,来搞Jamuan Kelas的东西:P
他很放心让我们搞咯,哈哈啊哈


还记得在考PJK 的最后一天,因为班费就只有RM272
我们便叫老师自己拿出RM30来筹够RM300哈哈哈哈
咯!他真的给哦,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还叫Cikgu RM50啦,起头吗 :P
咯,我们很坏厄 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笑:P 我们真的得寸进尺啊 哈哈哈


我们的班主任真的对我们很好,我们都很喜欢他!
明年我要他做回!


早上啊,我要去买KFC啊,啊!有炸鸡,但是没有辣的哦...
如果要炸也许要等上一个小时><没有辣的,很多人一定不吃
那算了,我就买 Breakfast吧
30 粒 Burger
6 Chezzy Wedges
6 Potato 
3 Popcorn
1 French Fries
这样也要RM220啊,很贵咯~


早上天空下起雨来,爸爸又要去载人了
我怎样拿啊?便打给大姐叫他跟我一起拿去学校
又说半个小时这样好? 我几乎等了1个小时


哈哈哈哈,没关系啦
到了学校,我跟大姐偷偷拿上去,反正都要上楼的
哈哈哈哈


惊喜? :P 真的很开心
过后他们全部上来了,我们便一起排好桌子,再把我们卖的东西放上去
Ta Dang....!! ~ 我们粮食 哈哈哈阿哈 :)
丰富吗 ? :P



感觉很有儿童节的Feel 叻,我真的很开心 ! 哈哈哈

我突然很想大喊 !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e you all same with me? :P



Puding make by Michelle........MUM 
HAHAHAHA :P


这个真的很好吃哦,有苹果和芒果两种口味
我个人比较喜欢芒果,哈哈哈哈
好吃到我也忘了吃多少罐了 1...2...3??
啥啥不清楚 哈哈哈

谢谢你的布丁^^


Carbonate Drinks 
有气 汽水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的财政Chole Lim 计算我们还有剩RM70左右吧
Mana肥婆 Afifah Anisyah Amiruddin? 班财政 HAHAHAHA
(tak tau ada spell wrong tak ><) mesti pergi makan larh ! tak payah tengok啦
自从那次,他就给我叫肥婆了 哈哈哈哈




我们便出去买 哈哈哈哈 那就要麻烦兴哥
哈哈啊哈,“麻烦了“
PBKI出游咯: Jane,Bella,Chole,Cindy,Cathy
我坐前面 TT


他们全部也很怕,就只有我一个很冷静:P
哈哈哈哈 去到101 Supermarket 我们就买啊买啊
哈哈啊哈! 零食! Kuih-muih !


谢谢兴哥载我们去,我们请他吃Nudget作为答谢
哈哈啊哈哈,他不要 我们就吃剩一个给她:P
你们啊,真贪吃 哈哈哈哈啊哈!


Ta Dang.....!! 我们的零食!


买回来了,还没能开动呢
我们便喝着 有气 汽水聊天等下课 :D


到时间了,开动!
哈哈哈哈,一人一个汉堡包,不要争啊
哈哈啊哈和:P


我们的东西不多,所以很快吃完~
如果我们有什么做得不好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真的很尽力来办这个Jamuan Kelas 了...
因为我们毕竟在做工没有很多时间来准备更多东西..


每个人出RM 1就是这样的咯 哈哈哈
然后我们便再出游去,去找Form 5的人
啊!那些 Martin Chan 啊, Goh Zhen Yi 啊,Nick啊
我超级无敌白痴的咯,死命说少女眉眉 HAHAHAHA


还一直遇到Goh Zhen Yi ~~都不知道多少次了
哈哈哈,搞笑!
他还跟我那电话号码叻,还要约我去唱K
我几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超级不要脸 @.@


然后我们便拿一些零食啊,pudding啊给我们亲爱的Madam Jenny
哈哈哈哈!


Take with my Dearest sis Pei Chin ! ^^

 with THEM ^^

I like Both of this ! 


今年的Jamuan Kelas算是还不错了


当我们全部聚在一起,都是开心的!


可能也是我们跟Form 5 最后一次接触了 ^^


所以一定要记得我们少女眉眉哦 哈哈哈哈


所以,Form 5 senior ...SPM around the corner


Gambateh !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