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QQ Birthday ♥




Ohyaaaa....!! 今天是我们QQ的大日子
了快日生 
不过虽然过了一天~~:)

哈哈哈哈...我们这班亲爱的学生呢...便跟老师一起去唱K
也秘密的给她一个惊喜 :)

哈哈哈哈...我们整班很期待也很开心..!
ROCK IT !!!
今天考Science,Sejarah,Maths,BC
啊.....! 考那么多...要死啊..~~


哈哈哈哈...每当考玩了一科,我们的心也迈向到越开心
因为.......~~考完了我们要去唱K了啊~~~~~~~!! 
哈哈哈哈哈

连我们考试也在讨论啊....~~做完考卷纸,也在讲要点这首那首歌..
也讨论要穿什么衣服啊....好看没有啊...
OMG ....!!! We r DAMN Excited now!! 
哈哈哈哈哈哈

可想言之我们是多期待
哈哈哈哈哈..!! OHYA....


放学过后....他们考完了今天的科目
可是我....我....还要考华语啊...~~LOL
没有读 >< 因为一天考那么多..

负责读其他的,也没时间读这个了啦
猪啦.....会不会安排科目的哦 ~~!~ @@


但是没关系...~~只要熬埋着一关...
等效啊我就要去唱K ....Rock 了 !
考完了啦....快快回家,冲凉换衣服,去Lrt 等老师来载....哈哈哈

个个也穿到很美哦..^^
赫赫......老师来了...出发啦^^ Lazerus 老师很帅哦...:P
哈哈哈

路途中塞车...><
哈哈哈哈.....想睡着了~~累 :(  不过刚刚好五点到哪里 :)


成员:A&B , J&C, S&C, H&B,L&Q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两人 Chole and me ><
不过却少了我们的Leader Chiin yeoh  TT


开始点歌,拿水啦....唱唱唱 ..!!
第一首就是屋顶 ..哈哈哈哈

5-8p.m----Sing time !
唱到一半,很多人也累了...~~但是我依然很Rock!
Yeahhh....!! 我们点了很多rock的歌
Party Rock Anthens, Change,离开地球表面
还有很多.....哈哈哈哈...!!

 我们唱到9p.m 才走人
再坐整半小时多的车程去Kepong 寻找美食
"记得吃"...去到哪里竟然没开==

我们大家也很饿了...便去"甜品哥哥"
甜品也不是很好吃...不过多人 @@
大家也不饱...便提议回GK 唯一吃东西....

在车上跟聊啊聊....原来现今的社会那么恐怖的哦><
路途中.lazerus老师的车被Block....
还以为要说超载,原来只是些小事情
吓死了.....
幸好他们没事....


有些要回了,便载他们回...我们才去
在唯一,我们聊了很多....
Lazerus 老师也跟我说了很多的方法
啊.........!! 你们也说了很多事情让我"超暗爽"得说...


你们又再给回我希望....啊~~~快疯了:P
怎么办??? 我真的想先试试你是否真的有感觉..


老师说什么硬中带软 ...??
很深奥的一句话 @@
他也说很多事情是不能让的,是你本身要还是不要而已><
但是..................

真的过不了自己良心的这一关 ><
让我好好的想清楚吧...啊......!!
陷入崩溃 ~~哈哈哈哈

我们大家聊了很多,聊到也不想回家了...哈哈哈哈
整一点多回到家:)

最后,我要说的是.....
QQ 老师.!!!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hope you stay healthy and pretty forever !!
 ♥ you !! ^^

距离PD trip 还有22天 !!^^


想要看照片请到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64732630203618.77121.10000000649698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