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Acitivity






今天早上便和朋友去温习功课..!
数学....~~因为数学烂..Boh Bian ><
11:10-2-45p.m 这样....因为温习的关系,所以没去到QQ那里><
谢谢教我们的那个人:)

过后QQ老师便来载我....! 我们去打羽球咯..~~
Yeahh !我很久很久没打了啦...一定很差 @.@
3-5pm..Badminton time
哈阿哈哈哈...~~打完了过后

我们去PV 游泳..!
Yo..yo..yo !!我也是超久没有游泳了啦 ...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在水底抓人的脚 :P
哈哈哈哈...好玩...~~...游泳期间在想要不要去跳舞呢?
投票决定...最后结果=不要! 哈哈哈

Picture Timee..!!哈哈哈哈






大约六点多七点,便去冲凉啦^^
去吃晚餐咯..大家也很饿了 ...肚子gu gu gu :P
yeahh...我们去Desa 那里叫菜吃...

那里的叫菜超便宜/..!赞...!
好吃....我最喜欢就是我点的妈密排骨..好吃 ! :P

吃完过后.....我们又再去吃甜品 ! Yeahhh^^
Platinium walk---Tutti Fruit 




很多材料供你选择:)


A&B 的 yogurt Ice cream

J&C

QQ & Lazarus 

C&C&C

这些Yogurt Ice-cream很贵,我们这样也Rm10++
因为它是用yogurt来做的,所以这些Ice-cream吃不肥
好吃 


10 pm++ sweet home

Have a full of activity days..!!
Tired ....off to bed no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