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我不知道风 :)







Hey yoo..!! 我又上来Blogging 了啦:)

今天的国语节很好笑咯....
Pak kaduk 问..谁在6月31好生日的....他请吃东西
什么也可以....哈哈哈哈..!

Faqawi 却在6月30日生日..~~LOL
哈哈哈

老师很搞笑咯...但是带来一点神经...~~哪里有人在31号生日的...
有的话,我也请吃咯...:P   
班上的同学也在笑 :P






科学节....
今天我们做实验哦...还蛮好玩的....
尤其是老师放那个Sodium 进去水里面(应该是吧)
然后他自己会发出pop sound
还有冒烟的呢....


越大粒的sodium就会pop越大...哈哈哈哈
很好玩!! 我们一直要求老师再玩,再放大粒一些:P


嘿...!拜托别扯衣服..! 很鱼的咯
都不知道有谁看到....


因为你在班上拿水喷我..让我左右也走不到 @@
去Makmal我就拿不是一般的水来射你咯...
真的是一点而已咯....说什么要打我,似的.....


扯什么扯我的衣服啊 ! ==
我不想跟你玩....给我闪边去...~




华语班....
大部分的时间也拿来口试..演讲新诗 ^^



以下这首诗是今天我华语班要讲的^^


我不知道风--徐志摩 

我不知道风 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轻波里依洄。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温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甜美是梦里的光辉。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负心,我的伤悲。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悲哀里心碎!


我不知道风是在那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黯淡是梦里的光辉!


LOL..! 紧张到>< 哈哈哈哈....
数次的重复  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我是在梦中..
很多人也取笑我的诗....哈哈哈 LOL


跳舞...

我们跳Change....Sifu 又再教我们一些..
赫赫....我真的想把这首歌学完 ^^ !
哈哈哈哈.....

也有复习之前的歌
有些忘了.....不过还是记忆犹新 :)

过后,我们开歌来Battle
哈哈哈哈...

我,Chole,Cathy
Bella, Chiin , Cindy

Yo Yo Yo !! 
哈哈哈哈.....他们全部死说我屁股翘 ==
Manaa adaa... Aduiiii....! 
U all dah buta ke?? 哈哈哈哈

过程又累,又开心 !^^
WUhooo....这就是我的星期五!

有时学跳舞,会很懒
自己学不会,会有想放弃的感觉
跳完过后,自己走路回家...有时确实有点怕 :)


不过.....跳舞确实可以让人心情愉快 ♥
蹦蹦跳跳的....很好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