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Chating ♡





星期六啊....还以为今天没有活动 xP
Ho..Ho..Ho...!
下午2pm,Bro 打电话给我 , 出去喝茶
Wuhoo...你驾车以来还是第一次载我叻..~~

Feeling Cafe....:)
有少许闷,不过当玩杀手的时候就还好了
我这个杀手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叫我做警察就有点.......:P


过后Bella Mommy 打电话,喝茶 again :)
赫赫,过后叫Bro 载我去Howard家等Daddy Albert 来载 :P
哈哈哈哈哈...

这样称呼他们俩,你们是不是觉得有点怪呢?
不是怪是很怪 :P  哈哈哈阿!

驾Bajero来载我们
哇 ! 很高叻~~需要我跳上去才行...LOL
哈哈哈哈哈 搞笑

我们便去Jusco,不是吃MC Donald 而是吃 KFC
那两个大少爷,还要我们帮他们叫埋,拿埋辣椒
很大啊你们 :P 
Hahahha....


吹水......那个Albert 很好笑咯
Bella 说得对 样子18岁,不过智商只有三岁:P
不要那么早回家

就打算去WWM 看"劲抽福禄寿"
不过八点多开映哦,很迟了
不要啦,就看了"大世界"
买了票原来是一出新加坡戏 LOL
7:45 pm 得票


到时间了,我们便去买水
LOL! 根本没有人的~~连平常最多人坐的sofa也是没有人
哇,真的还是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

因为刚好那天是

农历7月14日
 第4间
 4个人

那两个男的,很怕 == 便快快去上厕所== 
LOL ! 快开场了,不能进到去才上吗?
怕到这样,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

当我一进去,根本一个人也没有
就只有我们>< 哇~~心有点寒
过后Howard 说不如我们走咯 ==
神经的啦要怕到这样咩? 我们百无禁忌的嘛~~

他们那两个一来就坐中间
还有那个死Howard 死命推我做旁边 ><
因为旁边没人,他不敢坐
痛的叻,需要怕到这样咩?"没胆飞侣" Mou Dam Fei Lui !

突然,无端端暗了一下,吓死了><
啊,很闷啊这部戏~~看到一半我们便走人了
那个Howard很搞笑咯,尤其是他怕的时候
真的是觉得无言 =.= 乌鸦飞过

九点多这样...回家....:)

 距离PD 还有21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