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Day




今天考Ekonomi....所以很轻松
没什么读...只是在班上讲话 ><
因为最后一节考嘛,赫赫

放学咯....去买花茶Again ~~
那个永康搞笑咯,有雨伞也不开来用,Tumpang Tumpang
哈哈哈哈....等下你雨伞发霉了就不好 :P

葡萄柚珍珠野果多多绿茶...赞 !
在哪儿我们四人普通的闲聊天....过后Cindy去拿钱..
走人回家 xP


累啊累.....回家睡觉...Zzzzzzz
我是连凉也没有冲哦...哈哈哈哈
Dirty pig :P

四点多五点...刚睡醒Howard就打来问要喝茶吗?
LOL....我要冲凉先,要喝不会前半个小时还是什么打来咩
快快的去冲,加上天黑黑了 @.@

他们到了,给多我2分钟
Psps ><
下雨了...很大...快快上车 ~~

去载Chole....AH heng 很迁就我驾到慢慢的
因为他知道我很怕..! 哈哈哈 谢谢 :)
但是我又跟他说不用慢到这样:P
哈哈哈哈哈...很麻烦咯我


想想想....那里喝? Feeling cafe? 不要~~
不如去新开在Jln Pahang 的 Old Town 吧...
ON...没去过`~~
Now we are check in Jln Pahang Old Town :)

那边环境蛮大的,不错...很冷 ~~
吹水吹到8:30++....就说很闷啊,不如去兜风咯..
很爽....不过我很怕~~~~~~~~~~

Ah heng 驾到很快,也好像要贴近近那些车(真的贴很近)
兜到去Taman Melati ~~
在车里,的歌播到很"劲" 再加上他驾车一直听到Bon Bon Bon
><...全程也在盖着耳朵..
犹如在坐着"过山车"...@.@

大姐和三姐就帮我绑安全带....他们知道我很怕
全部也在笑我...连Ah heng 也说不用怕
不能..! 我就是很怕~~

我Beh Tahan 了...可是他们还是很relax =.=
过后他们还说要”漂移“~~ 我不要...~
我要回家 >< 

那个Howard 死命和Ah heng 讲话...不要分散他的注意力啦
Aduiiii....>< !
Howard说他不做没把握的事..但是我还是怕
还叫我回家喝"定惊茶"
对....!! @.@

距离PD 还有 19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