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Short post




What Cafe :)

这一天我们全部一起温习...
Wuhooo...Akaun >< !
基本上我们也没什么温习...在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聊谁? 又是他咯 @@

Lazarus 老师...叫我拯救他..哈哈哈
笑死我...她不好吗? 我觉得不错啊 :P
聊聊聊.....我们笑到很大声

Lazarus 老师的朋友说他自己是怎样从别人手上抢他喜欢的女生.
LOL...为了那女生,打架,进医院 ><
需要这样吗>? 哈哈哈哈哈哈 9xiu 

我不想这样做  ><....为了他我不需要这样 ..哈哈哈哈
那个Lazarus老师讲话很废咯...很好笑:P

过后他们出去,Bella 还打包rojak 给我吃~~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吃 :)
哈哈哈哈啊哈! 很感动地说 *.*
我还说她有没有酱好死打包给我吃哦..哈哈哈 xD

过后我们去补习啦 ^^
Lalalala...老师给我们一个试题
在一个小时内做完 ><  我做不完,不会做啊 ==

回家温习,做做做....
希望明天来得及做, 也会做啦><


距离PD trip 还有 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