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Juicy





Arhhhhh...! finally, exam over on yesterday ! ^^
今天,我们全部没有去学校!
哈哈哈哈哈..爽啊

他们全部今天去Jusco....我没去
因为没东西买,也不想浪费钱....! 现在我真的穷到 


整一点还要会去学校上华语班 ><
闲...不想去 ><
去到那里,蔚蔚的妈又再准备多一份的食物给我们
谢谢....^^ 哈哈哈哈
好吃......

他们全部吃完了,就只有我跟麦吃 :)
回家......闲啊.....

睡觉 Zzzz
晚上跳舞...!! Yeahhhh
我们很久很久没跳了啦 ....爽 !

我很早就到,Sifu 说他要去教一堂课
最迟8:30p.m 回来 =.= LOL...他们来了....聊天~~~

聊聊聊,也下起雨来了 ><
我们还撑起雨伞,坐着,开歌听
等Sifu回来.....哈哈哈哈

那时真的下起很大的雨....但我们依然坐到停雨为止
喜欢在雨中哭泣,因为雨会随着我的眼泪一起流下...:P
谢谢Cindy 你的雨中送暖.. :) Touch *.* 
哈哈哈哈

啊...........Sifu ~~你终于来了 TT
哈哈哈哈,不如我们不要跳咯
也很晚了,我们便叫 Sifu 请吃....说我们很饿 :P

Yeahhhh....去泰国餐吃
Sifu 说那里的果汁超好喝...xD

TomYam 米粉 and  Durian+Mango juice 
Arghhh.....Juice hou "JENG" arhhh
好喝啊.....~~!


Sifu 喝 XXL ...哈哈哈哈
LOL....超大杯 ~~




谢谢Sifu 请...哈哈哈哈
他说幸好我们今天叫他请,要不然他就不请了
因为他收了cuti-cuti malaysia 那时的钱 ...Yeahhh ^^




哈哈哈哈...我们很快就有一个performance 了....
人生第一次表演跳舞...!! 期待~~~ :)





距离PD trip 还有1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