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Exhausted




Shopping .~~我们很久没走街了啦...
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约去买衣服,什么之类的 

早上,俊杰来载我....然后Chole 剪头发...
便等埋Chiin 然后再一起去....

我们搭的士去....由某段路途还蛮塞车的...
过后就哦给了....
成员: S&C , J&C, Chiin,Chole,Bella,Me

逛逛逛....脚超累地说...><
Shopping 目的 : Lens ,Sunglasses, Slippers
全部我要买的也买了啦......但是我不够钱买衣了啦><

他们全部也准备好PD 那天要穿什么穿什么了
啊..........我还不知道要穿什么
我没有衣服穿 ><

看见他们买衣服,鞋子...我想买啊.....~~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 >< !
为了PD 那天,穿好看一点

真的想坏我的头脑啊......怕穿这件不好看...又没有配到衣服的鞋
真的花了很多时间.,金钱.....
的来筹备我要穿什么 !! 好看没有?

Grrrrrrrrrr...!! 不穿了,不穿了 :P
走到很累了,便去吃东西
港式金加利 Kim Gary ---Sungai Wang


东西也很不错...不过价钱贵了一点 :) 依然很好 
继续逛啊....想买衣服...不要啦
没钱了,节制一点 :)

很多衣服也很漂亮>< 是不是我们太久没出来" Wet"了呢?
怎么看到什么衣服也觉得美~~LOL...哈哈哈哈

Owhhh...过后遇到我堂哥和他朋友哦
哈哈哈啊哈,我们真有缘啊...:P
在密谈一些事情 xD

整7:00pm 这样回 ...:)
 快快去买票搭Menorel,因为七点这样
少人很多,所以就选择这时间回 ^^

然后再坐Rapid KL回...Yeahh~~那个巴士是新的捏~很舒服 ! ^^
我很喜欢,很好坐啊.....~~为何巴士还不走呢?
我们赶着回去跳舞啊...!! 

答应Sifu 说8:30pm跳
不过我们还没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迟到了,没带鞋 ~~    没穿鞋跳...累+痛

因为已经走一整天了,现在又没穿鞋跳
脚几乎快抽筋了~~~~一直在练Change +Ai Mai Me mine
我跳Ai Mai Me Mine 一个字," Kek Sui ".

啊,真的很累啊,快死掉的感觉 @@
怎么我跳舞可以那么烂 >

Change+Ai Mai Me Mine
即将是我们要performance的一首歌...
我要把你练好.....!!

距离PD trip 还有1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