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囧 冏 烱





昨天晚上在抄
一边听歌一边抄,不懂为何很开心
很期待去学校,能见到"你.....们
哈哈哈阿哈哈,你看我几爱你们,竟然迫不及待的要见
哈哈哈哈哈

Wuhoo....快快来吧
早上我收到风,上个拜五
某人说我坏话,什么Benci dia ,mati lar~~~~ 
Jiao Sai larrr......~~ 称我没来胆大包天讲我

那个人就是!Hengggg
你等着给我打啦 :P 受死吧~~~Bursh Bursh Bursh....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你跟我们说,她可能会和我们一起去
我真的很无言  "囧" 为何你要去哦?? 就是为了要Kap 着他啦
还有什么的?

需不需要这样哦?? 我们又不认识他
他去了,那我就完了:P

多了一个我们大家也"三不识七" 的人在
玩也要玩得节制一点 =.=
那我笑也是地节制点了咯~~~

Grrrr........求神拜佛你没去~~ 
哈啊哈哈哈哈,我很毒 xP
算了啦,你在又怎样?? 我依然可以玩,可以笑
管他的,因为我和他是朋友 哈哈哈哈哈
你没有权力阻止 :P


补习...Tution ...
QQ 补习班 hahaha
今天我们去吃肉骨茶,好吃下~~
我很久没吃了,呵呵呵

谢谢老师,你说过如果谁的数学没拿A的话,要跟你分半
过后你又说我只需要给10块,然后给钱的时候,你才收6块
真的很不好意思叻,QQ 我叫你拿就拿啦

搞到我良心过意不去 ><
这次的数学分数,个个也相当高
除了我,没拿到A~~~TT
Haizzzzz............真的是有点 哭死去 

老师,下次轮到我们请回你吃!
因为这次已经用了你很多钱了,不好意思^^ 

今天我post 了这句话
觉得真的很有意思,在讲述着我~~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只会靠嘴巴来说
但却没真的做到,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做不到。
我啊我 , 真是淘气。




距离PD trip 还有11天 


Lovey Dovey ...! Freaking excit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