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Today




今天补完习,又不想回家便去了Jusco :)
先回我家,去吃东西..才去
不想吃快餐..:P

走走走...LOL.! 三人行 :) 哈哈哈哈
我们便去玩游戏....

本来要玩坐海盗船刹那些食人鱼的..
但是要4 token 叻...不要了

就去玩我的最爱..ping ping piang piang 的..
打来打去...哈哈哈哈..
Chole vs Jane  
Ohyaaaa..! I Won  :P

跟Cindy 玩我忘了..几比几了
但是分数很接近...我也赢了
哈哈哈

玩驾车....OMFG.!!
how come so stupid. ><
我真的不管在驾Motor ,Kereta
我真的很烂.. @@  鱼死人.....FISH ><

我心想,如果以后我学车会怎样呢?
一定给那个人骂到我死 ><
不骂死我..........才怪 :P
Sad ....TT

Chole: No 1
Cindy: No 2
Jane : No 4

过后真的闷了..没地方去..还早

Yamcha Time XD
便Called Howard + Heng gor 他们去喝茶..哈哈哈
咯....他们在rampai...喝着了

但是还要他们来载我们去喝茶..哈哈哈
要他们再喝过...
不好意思 :P

上到车.....很好笑..
你静静的,我静静的
也不知要到哪里喝?....那就驾车的拿主意吧
他们还说,越远越好 ><  LOL..

Heng gor...你驾车太快了
我的胆快跳出来了.. >< 他们还说很爽....! 搞错~.~
我知道你驾了很多年....但是我依然怕~~
我很小胆的...ps @.@

他们一直笑我..问我为何要叫Ah heng 叫 heng gor
我也不晓得为何...可能他看起来实在太成熟
哈哈哈哈

去Sri Rampai --Old Town
很久没去了...蛮多人的...喝茶...吹水 ...
想吃东西...还是不了...

讲笑说请我们..
然后Heng gor 他们就叫给我们 ><
无言...哈哈哈哈
谢谢...;]

坐了整五点多...埋单..
Wooottsss...Ah heng 说请我们
哈哈哈啊哈..! 谢谢 =]

Cindy Hsee...那个Chole 啊,一直不想这么早回家
LOL..便去了Cindy 家

7:00p.m reach home :)

晚上..
Bath....Study..

OMG...!! 做数学 ><
为何我可以那么的NOOB?
Why? 我不会做啊....要考试了,怎样? 你说怎样?
等死啦.......!

我发现我实在太笨了拉..
Aiyoooo...~~
我实在太失望了...><

便去看足球...今天Singapore Vs Malaysia
你们有看吗? 谁赢了就能踢世界杯..
可惜...我们输了
5-3 ...不过没关系拉...没有输得很惨 XD

2 comments:

欣 仪 said...

so fast oh ^^!

Jane Sj said...

sure! so fast so good ma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