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simple life :)



首先,我想说的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太就没来更新,加上我的Blog 封锁也有几个月了吧?
不懂你们是否遗忘了我呢? XD
哈哈哈哈...

很多时候之所以我没开,是因为有几篇却更新到一半
不敢开放:( 

还有,上中四的世界...我真的感觉到什么叫..!
我每天也好像不够睡 @.@
黑眼圈也越来越深..

不知何时何几,我就养成了睡午觉的习惯
所以,没睡午觉.的却会让我累垮 ><

有些人说中四是Honey Moon.很闷
但我不那么认为...每天补习已经很累了...
haizzz...

但是我的好动依然还在,虽然累,但是我依然可以大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不知怎样说 :[
今天Bella 画了每一个couple的画..~~
为何没画我们..! Henggg XD

她便画了第二张...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的说 :P 

第一张..Couple  




第二张...我自己在家拍的
手机拍照不是很好...莫怪 :) 哈哈哈



单身万岁..! :)


我喜欢这里...!! 
很好笑 !! 哈哈哈哈哈哈




打架画面..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特地更新这篇,才上来的:P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把我的快乐和大家分享! 

当看到第二张的时候...真地忍不住笑出来
哈哈哈哈..! 很好笑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