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人約離婚後 ♥





Hey yo yo..!! I coming ^^
我要介绍一部Moviee :) 本人很想看啊..!! 哈哈哈
继婚前示爱 的 人约离婚后^^

谁要跟我一起去看? :P

?
^^

U
Want
Watch
Movie
With
Me
Together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哦你 @.@
我看这部戏应该是18 以上的吧 ><

以下有这部Movie 的 预告片:)




爱上一个坏人是犯错,再爱上一个坏人是犯贱!

Likee..! 

Wootss...有帅哥做..! 罗仲廉 


Dramaaa....

不知道你们是否有看香港剧 "真相" 呢??
里面饰演的刘思杰 "超帅"..!!

很像你....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
nerhhhh...就是图片中的左手边第二个:)

已经看了第20集了..:)
期待21 集...快快出啦......因为马国明出来了
也是帅......哈哈哈,我之前说过他Boh geh :P




啊...! 原来减肥真的需要有很大的意志力才行的..

啊....这个不能吃,那又不能吃@@
一个月能瘦得多少呢>?

时间无多了,加油拉..!! 哈哈哈


Just a simple renew ♥




2 comments:

『银』YuRii said...

fuyoo~ 我想看 xDa

Jane Sj said...

Hahaha..! JO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