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这几天 ...



很快的来到了假期的第三日啦
哈哈哈..大家过的怎样呢? 有去那里旅行? 回家乡?
或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呢? :)

来说说我假期的近况吧..
在这个假期里面,我的活动算是蛮多的
但不懂为何觉得很闷 :(

星期一:庆祝Weeeee & Chang Ann生日
Chili padi...还是第一次去呢
哈哈哈...我们坐VIP 位..里面两间连在一起,可说是很大哦
冷气也很冷 @@

啊...! Justin +Limin= 帅!
不管justin去了PLKN回来,还是依然那么帅,也没有黑到
哈哈哈哈...! 迷倒了 :P
尤其是他的耳环,很特别..是个Zip 来的..! Yeng LOL !

而Limin呢...也是很帅 :D
头发染了颜色..! Brown brown 的...
但是那个 Bella 说他头发太多了
哈哈哈

其实也是啦..还蛮多,也长
但是还是帅嘛...! xD

还有哦,...告诉你们啊..! 我跟那个Nick 穿同样颜色的衣服叻
他红色,我也是..><''


同颜色也算了..! 但是!但是!但是!
连pattern+logo 也一样叻...!因为他也是在F.O.S买的
晕啊 @@ OMGGGGG...!

很想去换衣服...!幸好lengsou 没有来
要不然..............两个字“尴尬"

算了,别讲了
总之一个字"臭"

跟Choong Khei 聊天
哇老,很够好笑咯.........! 笑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
跟他聊美容的也行,衣服的也行
总之就是行! :P

还有哦,他的指甲很漂亮叻
白白,滑滑的,又长哦
比女生的指甲还漂亮 @@

最后,Happy Birthday Weeee + Chang ann ^^
回家
我:Limin 载
Bella:Changann 载

我的车,还蛮静的 @@
反而Bella 说他们那边的车笑到快要翻了
哈哈哈哈,又是那个Choong Khei :D

10:45 p.m ++ Sweet Home

今天,Sing K
HAHAHA...!

很久我们38 Gang一起出去唱了
 是时候3838一下
哈哈哈,今天就只有5 个 38 gang 出吧了
而不38的有Chole ,Howad 他们

我们今天真的还蛮早到的
照样10点集合....
天不作美,当我们要出去的时候竟然下雨

我们坐的士去..很快就到了
这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到哪里...11:00才开始
我们整10:20 就到了..

就坐在那里等..等时间到了
我们就进去,哈哈哈

唱唱唱..唱完了,就去Times Square meet Hoven 他们
他们在6楼的打机场 @@
那边超多马来人的 ..~~

过后我们一直想去那里吃东西,因为很多也满座了..
所以我们便到10楼的food court..这还是第一次呢
第一次去到最高楼..

跟你们说哦,那边的水很贵
普通的cola=2.80 还是没有冰的 @@
问他这个又没有,讲那个又没有...这样你们有什么? -.-

喝完了,我 鸡生蛋 宝仪 就自行去了Pav
因为她要买东西..
买完了过后,我跟你讲哦...!那个鸡生蛋很没有风度...!
本来说要跟我们去喝茶,过后又不要了..

因为整快六点了,我们要搭的士去,他又说不要哦
讲坐巴士 嘿....搭巴士要坐上45 minit叻 -.-''

去买矿潜水又有钱? 我跟你们说哦...他买的不是一块多的啊
而是RM 6:00一支水啊...!什么水哦? 贵到这样还要买 -.-
加上那支水那个公司也没写的
单单透明的管 == 可能他是觉得很特别就买了 @@

气死人啊...为了那支水又不要讲好来..我们上来了两次
还要再陪他走回下去 @@
过后又反悔说不去喝茶了 ...! JIAK SAI LAR U ....!
算了,我们不管他了...自己回~~

兜兜转转已经很多轮了,我很累了
你还继续这样和我耍花枪..!!
气死我了!!


搭的士,那些的士停在那里一排嘛...当我们要的时候..
你懂那个司机讲什么吗? 一开价就要我们RM 25哦...!
说很塞车,吃大便啦 ! 哪里有塞哦!
有塞也是红绿灯那里而已咯!

他都傻的,这么贵,找鬼坐啦...!!!!
过后就说什么RM20
RM20我也不坐....!! 又多一个混蛋要我骂他吃大便了!

算了,我们自己去找另一辆
红绿灯那便是有点塞
不过我们到Steven Corner那里不只是 RM10而已
Uncle burengeh. !!!想敲我们的钱包也不用这么狼死的咯!

我们又不是去很远啦,敲炸我们那么多钱!
吃大便啦,以为我们学生就不知道贵啊!
我们不是蠢的哦!死印度人!

去Steven Corner 找他们过后就去天下吃晚餐
TOMYAM :D Yummmyy...~~

Balik rumahh...~~

其实今天还蛮闷一下的 @@
不过很乱水的过了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