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好笑,开心,好玩 ♥

Saturday

Yeahhh...! 又来到了星期六 :)
也是打球的一天...Ohyaa.!

早上,补习.....下雨 :)
数学...~~10-11.30 p.m

补完过后,去Howard家...
路途中,想着去哪里吃呢? 哦...看到Jusco..就会想到Mc Donald !
经济便宜--不如去哪里吃咯>? 哈哈哈
因为我们穷了 >< :P

Ohyeah..! 因为我们叫他快点,所以他也很快
哈哈哈..! Mc Donald ^^ 为什么快餐总是那么好吃的呢?
真的好吃咯..很饱

过后走走下,去 JJB 打球
坐在那里等...黄俊杰 没想到他们也有来..;)
没想到那个俊杰讲话很小声,很斯文..LOL (看不出)
哈哈哈

很多人去哦...>< 好玩..!

他们也来了,开场 ...~~
成员(女) : Jane, Chole,Cindy,Shi Qi

男:Hoven,Howard,Weng hong,Sam yeong,Ssc,Kevin Tan ,Anders,
Tim, Lok yee,Ng Chun kit ,Jun jie
 I'm Rex (chiin bro) 等等..哈哈哈

虽然是很多人,不过真的还蛮好玩的..
哈哈哈哈


那个chiin 的哥哥打球蛮厉害的 ..
LOL...
Thn,Anders+Me 跟Tim 对打
很好笑咯那个Anders...一直笑坏我 ><''

还有,那个Anders 要跟我对打...10粒定输赢.
Ssc就讲..不要输啊---我买定你赢了啦 xD
过后他输了..10-4 哈哈哈   谁输请喝水..! Ohyaa :P

还有哦,那个Kevin 讲我打球很Man 哦..哈哈哈
我也知道这点 :P

不知不觉也打到5:00++ 了..哈哈哈
就在这个时刻...啊.....! 有个忠翰认识的男生
好帅哦....!! 白白的 :D

说要Chole 的电话号码...Yooorrr!!怎么不来跟我拿啊 :P
但是chole 还是没有给他...他笑起来有酒窝的叻 !
LOL...然后他跟我们一起打

我们要走的时候,他就跟豪闻那电话号码..
说下次如果约他那就可以看到我们了咯..! 哈哈哈
还跟我们说byebye哦 xD
爽死了 *但是也不是看我..:P

回到家...我很累啊......!!
打整4个小时..我散了 ><'''
End...!

今天真的很好玩也很开心咯
哈哈哈哈。。笑场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