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Back To School :)

  1. 星期六
补习补习....(Mathsss)
啊........!! Sry!! 我竟然睡迟了 !!
睡到 10 a.m ...还是妈妈叫我才醒的
说有人打给我...OMG..!

怎么会睡迟啊 ? @@
幸好,爸爸在楼下...刚好要出去了
幸好还没驾走 ><'' 还来得及叫他载我去补习 -.-

当一起来,右眼很痛..也有稍微肿了 ..不懂为何
快快的赶去补习...呼呼呼

补完习过后--- Hoven 家-- 打球
我们走去Hoven家,等他拿拍...顺便参观
哇! 想象不到,他的家很漂亮~~
尤其是从外面看进去...很有富家的味道

是漂亮的咯...去到一个这么漂亮的家
当然是参观拉..哈哈哈
他的电视很大,楼梯也不错(不过一没扶着,我想应该会跌倒吧)

最特别的不是这些,而是他的房间
漂亮...当我要进去的时候,欣仪叫我小心 ..
我心想小心什么? 原来他的屋顶很"高"

哈哈哈...就是很矮咯~~
我就说芷晶..~~很适合你住叻..
哈哈哈..

一起又不怕撞倒..如果是我们直接起来一定撞到
哈哈哈..很特别的一间房间 :)
我们也在那里聊天...

他的厕所也设计到很漂亮...
他们上厕所的说厕所没有顶的...LOL
方便Gap ye 嘛...哈哈哈
A.....有钱人的家就是这样
当要去JJB 的时候竟然下雨 -.-
讨厌。。。我们一对一对的撑着雨伞去搭的士
到了那里,哇很多人~~
我们只打一个小时而已 ...因为那里有举办比赛

不过瘾咯...因为一个小时才开始warm up 而已 ><
过后,晶他们先回了...因为那个锦耀打完了..(名字不懂写对没有)
而我们呢>?一直在商量
要去Pro 1 打还是回家还是去吃东西?
-.-..商量了很久,搭巴士去板面馆吃...

商量其中,我们看到一架Ferrari经过
红色的...Walaooo..! 很漂亮叻~~
当它走的时候,真的很帅...~~ Boom Boom Boom ~~~
不是很贵啦,1 milion 多咯... @@

 吃完板面馆,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


还有还有,今天....最重要的日子
这一天...! 就是Super Junior super show 3 !
TT TT TT TT
穷家女孩的我,付不起着昂贵的入门票....只好....
在家默默的支持Super Junior :(

哈哈哈哈哈...傻的咯我.. 感觉很像很悲惨哦? :P
Ohyeaahhhhh...~~!
今天是Super Junior Super Show 3 大马巡回演唱会当天...

据说当天 6:00 p.m 开始...
这些都是从One fm post 的照片才知道的 :(

希望他们看到开心啦...唔唔唔~~~
哈哈哈....晚上信息静娴,因为真的很想知道那个演唱会如何
她说她摸到利特,圭贤,艺声的手叻....!
OMG...! 羡慕羡慕~~~

艺声还给他球叻...~~~ ><'''
她还说圭贤的手很滑...他们的脸也很小
啊.........................!!!
算了吧...~~~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