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快乐+生日快乐♥



1/4...Fri

嘿哟..! 嗨....~~很久没来更新了 :P
ps/ps....哈哈哈
今天是愚人节哦...不过气氛总是觉得缺了些

没什么作弄到人..xP
可是我却让别人作弄 ><''
 那个作弄我的人竟然是....RON -.-
我无言...~~我竟然会相信他所说的话 @@
原来我是那么笨的...

哈哈哈哈...谁叫我单纯 :P
会相信你说的话..可是他也说谢谢我的信任 ><''
哈哈哈哈..~~


还有哦...今天是愚人节,也是我们Cindy 的生日
生日快乐...:D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祝你
笑口常开 身体健康 越来越漂亮
 就正如我所说的: Semakin lama,Semakin cantik
哈哈哈哈..! LOL

ILC ♥


为了庆祝她的生日...我们便去Pizza Hut 吃..:) 简单的一餐
放学过后,我有华语班
所以上完了,回家冲凉...才到哪儿

哈哈哈..很久没吃了
好吃...!! :)
吃完了,我们也这样的散会 :(

而想不到去那里,就想到不如去欣仪家吧:)
哈哈哈..那时的天可是很暗咯..
哎,没关系吧...就当今天她生日陪他吧

我们去房间聊天,听歌...哈哈哈
很好笑啦那个豪闻...竟然发出那些 A..a..a..的声音 ><
哈哈哈哈...笑死了 :P

呆到整8:30++ 打算回家了..
当走出房门的时候...
欣仪爸就问谁是豪闻哥哥的弟弟...那就是豪闻

本来我们也打算回了,怎知道她爸说要下去买蛋糕
叫我们别回先,吃完蛋糕才回 LOL..
Okay LOL...

过后我们便到房间一起谈些东西..LOL
哈哈哈..很快的,伯父和伯母 买了蛋糕上来
ICE-CREAM cake 哦...:)

Happy Family ♥


许愿 :)

吹蜡烛 :)

切蛋糕 :)
这蛋糕很硬..难切 --伯母说
还有人偷吃哦 :P
哈哈哈 xD

SMILE ^^ 大一岁了咯,要生生性性啦 :P

欣仪哥哥载我们回,谢谢
Kamsahamida ^^

一个快乐的愚人节和庆祝生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