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年三十晚 :)




昨晚..因为某个人说很闷啊...
一直问我你在做么?那就是---王欣仪
哈哈哈哈

时间: 9:30 p.m
我却提议去喝茶..因为他说很闲~
没想到,她真的会出哦~哇...!还是第一次呢

过后,我还以为她会sms 过来说我还是不出啦
但是他却没这样做..哈哈哈
在好地方等...


赫赫..街上好静哦~~
去到那边,怎知没有开..~~就去以前李小龙楼上:)
忘记招牌叫什么名了..pai seh  ><
第一次去呢,因为也是新开的

哈哈哈...约朋友出来喝茶..
叫埋王宝仪..因为怕回家的时候,她一个人..很危险
加上两个人喝茶也是很闲得..哈哈哈

当叫水的时候..LOL
超好笑..哈哈哈哈 xD
很长话...~~所以还是别讲了 :) 丢脸到 ~~

还有哦....! 那个Meis 无端端打电话给我..! LOL
Heyy...U r scary me :(
吓倒...没想到他会打给我..讲那些废话! ==

然后快快像个烂借口说我现在不得空什么的..
就快快讲byebye 挂电!..><


过后,宝仪做完工就过来..没想到他会叫永诒..
也没想到那么晚他还可以出~~哈哈
还有叫洁宜,还有一个是永诒 带来的朋友 --伟彬..
LOL...其实还满无聊的..赫赫
就聊天啊..~~哪里很静..根本就没顾客了
哈哈哈..这里也开到凌晨三点..
不过这里的环境真得不错..


要埋单的时候,Albert Yeoh 请客.. XD
12:00 a.m Back Home :)

今天,算是满早起来了..
Heheee..Bella 也问我这么早起来? xD
第一件事,也就是开电脑
跟朋友说声 "
 (\ /)
ღ( . .)ღ нαρρч cнιиεѕε иεω уєαя ²º¹¹
c(”)(”) ☻нарру ηеω уёаг----

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开电脑...就这样开着.~~
闲到~~惟有看pps ...
啊...我很久也没看港台戏了啦...~~

连之前在追大结局的戏...大结局很久了,我也没去看 ><
LOL...现在才去看 :(

但是看完了过后,我很乖耶 :D
我帮妈妈,洗厕所(2 个) ,抹窗口(很多个),抹桌子(2 个)
很累啊...尤其是洗厕所..><
刷刷刷...我的手很痛..收手也变粗了很多 xD

但是因为看到妈妈一个人做得那么辛苦
那就让我来帮忙你吧 :D
她也赞我乖呢,哈哈哈

晚上...吃团圆饭咯! :D
吃完了...看电视机---NTV 7 保持通话.!
是 Gan Jiong 的咯..~~

哈哈哈..

今天也收到了满多朋友的新年祝贺^^
不管是FB / Message .. >.^
谢谢啊.! :D

Same with you all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兔年行大运...
兔飞猛进...
 最重要的是,我们永远也"兔"gether ^^

完毕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