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亲情,友情,爱情




很快的..农历新年的假期也完毕了
心里是多么不想开学! 想继续放假!
因为今年的假期真的真的很少啊..! ><
好心就放再多几天啦:!


Haizzz...~~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初五)

累啊累....~~昨天呢,下午这样跟舅母她们去吃早餐..
Steven  Corner ..Roti 4 segi +Kari kambing ...好吃!..

过后..成员: Jane,Chole,Kelvin,Mandy
去Cherry 家拜年..~哈哈哈..她妈妈载我们去
她也给了我一件衣服...满漂亮的耶 :)

因为Cherry 的家靠近 Albert 那边而已
所以我们也一起走过去..
在他家,赌博 ...! 运气算是不错

过后 Third Round ... 佩晶家..:)
我们整五点这样才到~~很晚了哦
有些人也回了...~~赫赫

Bro 的家装修漂亮叻..感觉很豪华下 :P
客厅安冷气..所以很凉 ! :)

我跟你们说哦..我们去的这间家
是专门拿来招待客人的叻! Wa biang eh..~~有钱 xD
他真正住的屋子也是同一座..但是不同楼~~
晕啊..
着我还是第一次看..买多一间来招待客人 ><

我们也有在赌博..~~Haha
我做庄...输了很多><
整 RM 40++   因为也没有人要庄...那就随便我庄咯~

整六点...就搭的士回
等了很久也没有的士...加上天空开始集成一团团的黑云了
快下雨了啦...下车的时候还真下起大雨来><

然后去大舅母家吃饭
很丰富 :)
 因为从Johor Bharu 来的啊姨和表妹今天就要回去了:(
吃完了,也和他们一起赌博:)



最后一天嘛,输给他们这些也没关系啦
一年一次嘛...^^
大人打麻将,小孩子玩牌...赫赫

玩到整十点多...我们就提议要去看戏吗?
半夜场! Ohya, 因为表妹明天也要回了TT

看最强喜事 LOL
然后我们全部快快回家一下.我也上网查看时间
哎呀....11:00 p.m 开场+广告时间10 minit
现在也已经10:50 p.m 了啦
哪里赶得及? 但是我么还是去了

到了...我们快快冲上去买票~
LOL....连票也还没买...
最后, 有票...但是是第一排的  傻啦...! 谁要看哦?
第二和三排我也不要看啊...那么前~ 很晕的叻 


每一部戏也只剩前面那排而已
啊.......! >< Haizz
如果明天看的话,我又有读书哦
啊姨他们也不得空,做工

没得看...也12:00 a.m
我们就去KFC 吃东西 哈哈哈. 算是请表妹他们咯
因为明天就要回去了嘛 TT

在那边...
第一次那么晚了还跟家人出去吃
第一次和表弟表妹一起聊天+讲心事
第一次一起连着岁数一起出来...
13  14  15  16 




第一次 


真希望有下一次 ^^
我们还说,迟点我们全部有车了
表弟表妹一起出来喝茶,吃宵夜:D
那是多么好的事情 ^^


我们一起聊啊聊
不经不觉也已经1:30 a.m 了 :)
夜深了..明天也开学了得读书上课啦 =='''
Siezzz lol ----!

管了啦..明天睡的着就起咯 XD
还打算明天放学过后快快回家冲凉,然后去舅母家找他们
拍下照,说声再见的 :(

Haizz..~~很不舍得><
因为难得表妹他们一年回来一次><
我会想念你们的^^
今天,我来学校了..~~我很乖
 昨晚,2:00 a.m 睡6:30a.m 起身
我没有因为迟睡而不要醒来去学校:)

学校很少人..这是能预料的事情
在班上,闷死了><
他们有他们讲,我有我沉默 

在班上一个人发呆 就一直很怀念昨天的我们
如果他们迟点回,那该多好呢?? TT
往事就只能回味吗? Haizzz..

老师也有给功课做...所以心想来也没关系吧
就直接来说放学吧..
放学了,我就赶快走回家
然后冲好凉,就去舅母家找他们了

走到整身汗...好热哦
没关系拉..:D
在那边,陪她赌一赌...反正她也快回家了
给她赢点钱吧~~

是时间要去Bukit Jalil 了
爸爸载他们去..~~啊,很不舍得啊~~
为何表妹每年要回去的时候都是那么不舍得啊?
TT....!

我后悔为何,星期日我要出去
我应该在那天在家陪家人的..~~
每逢过年我也很少出街,朋友或谁叫我出啊
我也不出的...直到表妹他们回了之后

因为我要把这些时间来陪陪他们...
在我的字典里..亲情永远也是在我心目中排第一的:)

家人...! 我爱你们!


我喜欢这里...
让我可以说出我的喜悦或悲伤..~~
这就是为何我会要写部落格原因~~

那你们猜,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是喜悦或悲伤?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