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01.02.11





赫赫..很快的又来到了
二月头啦..~~也就是新年的这个月 :)
年二十九^^

啊...最近家里也在大扫除
抹抹抹..扫扫扫 ~~为的是过新年咯 :)
哈哈哈..相信大家也在收拾家里,准备来过"兔"年吧.?
赫赫

最近的天气不知为什么的..
一直下雨 :(  我感觉到很冷啊..!
天天也穿上长裤 :) 但是下雨,最适合睡觉的呢 凉凉的^^ 

不过快要新年了嘛...不适宜下雨
应该是要阴天 :P 那不就可以让我们出去嘛~~
拜托 别再下雨了:)

还有哦...妈妈买了黄梨酥
很好吃叻~~很香的Butter味...!
哎呀...快快过年吧~~我要吃叻~~Ngek ngek

哈哈哈哈
还有哦...~~我做完我的功课了啊~~!
Chehh...~~再多的功课放马过来吧..!我也可以做完 xP
就那么"一点"功课就可以难倒我吗?

哈哈哈..
那,我的过年就爽了~~不用顾虑我的功课了呀
我要开开心心的玩个痛快 :D

我已经等不及新年的到来了
明天就新年那该多好 xD
今年的新年这么好像没什么气氛似的

很静哦..~~尤其是明天--- 年三十晚
我的这边真的超静的说...阴风阵阵的
LOL...~~

还有啊,我的Blog 换了新的颜色 和放了些歌:)
Leave some comment ya :D


我就更新到此啦...:D
Waiting for my next post ---年三十晚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put more item~xD
and your song~
nice~=)♡

Jane Sj said...

Not enoguh item mie? full jor lur~
hahaha
Thank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