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明年再见 :)



27-1

晚上,和家人无端端谈到拿科目的事情
他们还以为我有拿华语,其实我是没有
然后他们叫我拿哦
说什么如果要上college的话,至少要有5 credit


啊...但是日期不久已经截止了整一个星期了吗?
OMG..! 你们又要我拿,怎么办啊?
我真的不敢跟 Pn noraliza讲咯
你不是不知道他有多"凶"的啦? 我超怕的 @@

然后晚上又一直想定要怎样讲..怕讲错还是什么
怕会不会很大声的骂我,还要罚我站几节呢?
总之就是很烦,那时候的心情真的“非墨笔可形容”
睡觉也睡得不安心..很怕,明天要怎样讲
还哭起来呢~~LOL ==

其实家人也讲得对..就拿咯~~
毕竟读了那么多年,母语哦 :)



28-1

早上,心情还是未能平复下来
过后,到pejabat 送柑给全体的早上班老师
幸好,又在pejabat见到 Cik.Chong 
然后,问现在如果要上华语班还能吗?要填什么吗?
老师就说可以啊..

过后,问我能不能等,她要拿form 给我填.~~
还说能新年过后交呢.^^
啊.................顿时,我真得放下心头大石了啦!
哈哈哈哈哈..~~过后我才能重见我的微笑
Teeeheeeee ^^

哈哈哈...!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拉~~
鲁鲁鲁.~~放假了啦 :)

但是哦,很多功课啊!!我要投诉!
多到...尤其是国语..多到~~抄到手也快要断了啦!
变态的...!! Sejarah 也是 ==

wth...! 偏偏要在最后一天上课给sibeh 多功课
几乎每一节也有功课啊..
除了除了...Science ^^  我们的 Pn.Salmah :) 好人啦
只有他觉得我们过年没有给功课,只是粘纸而已:)

哪里像其他老师啊..明知道我们要过年的,还要给那么多功课
Jiak sai 啦...!
一个月用了两支蓝笔啊...!这还是第一次
够力到 = =!

Ring ring ring...放学
回家冲凉了,就Bustop meet 王小鬼他们
哈哈哈..Pei chyi 回来了..
约出来见见面,喝喝茶,吹吹水 xP
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哦? haha


成员: Jane,Joann,Sharon,Karen,Cindy,Pei chyi
地点: Jusco--Mc Donald :)
啊....谢谢你pei chyi ....你的衣服^^
哈哈哈.~~

哇...蛮小件的
哈哈哈..但是她说放进洗衣机打打几下就会松了~~
Haha~~

过后去走走..~~看看..
啊...Vincci 开了~~也装修到很美
但是就只有的看没有的买~~没有带那么多钱来买

很闷得...我们又再去喝茶..
Pei chyi 说情我们去Secret Recipe 喝哦~
==..!很贵叻..死讲不要了~他就说不用尽啦 ><
但是看到了满座..所以我们就说请吃MC 冰淇淋就好了
哈哈哈..~~谢谢 Again :)

很开心见到你..~~但是今天的你很静..:(
哈哈哈..
明年你也有回来对吧>? 到时再见咯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