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不知不觉




还有一个星期就快要过新年了哟 :)
所以帮帮忙收拾家里 :)  抹厨啊..客厅的桌子那些的
当收拾的时候,忽然找回我之前的眼镜
Muahaha :)

从六年级到现在..
不仅不觉我也换了很多副眼镜 
这副是我六年级带的..
也就是我开始近视配的第一副 :)
还蛮有纪念价值的 :P

Purple...!


第二副就是没有框的..可以说是透明的~~
我没记错好像是Form 2 买的 :P
我蛮喜欢那副 :)

因为看到我很斯文 ...但是竟然给我跌爆了TT
还记得那时我超怕的..还哭呢~~哈哈哈

这副还有接下来那副我也没有拍到照:(

接下来这副呢..
红色的..Ang ang..:D ~~
先先买的时候还觉得不错..因为有点colour 时尚嘛 ..
LOL..过后带久了就.....不喜欢了

想换眼镜 ! 哈哈哈
换黑色的..因为觉得没什么款式的,简单又好看 :D
那就是我现在的这副啦 :)
Ngek ngekk

Black...!

这样多副里面我还是最喜欢这副!

Hehe..~~
真的是不知不觉我也换了四副眼镜 ~~
LOL..~~哈哈哈

现在呢? 有时出去带lens,有时甚至没带

Lens


without lens..


有差吗?有!带了眼珠会比较黑比较大
Heheee... :P

我决定了..我不要换这么多眼镜了啦.
浪费钱~~

Chiin.chiin...我差点忘了我帮你问了眼镜的价钱了
赫赫.明天告诉你吧~~..你看! 我几有你心啊XD


今天国语节+ Ekonomi Asas =闲!
这两课也是一直抄抄抄~~==
我们的Eko老师啊--- 针对华人哦! 猪酱..~~
==!

啊...我还是很担心我的书忘记交啊
呜呜呜 ~~
因为一想起Pn.noraliza的样子我就超级怕的~~
他很凶...! Like Tigerr
Wauuuu~~~~~~~! xP


其实今天这一篇也是我纯粹更新而已..
因为我不想脱离我的部落格.. 呵呵呵
想时常更新~~但是我没有时间 :P

当我只是单单post 标题而已
迟点才写...就会有人来问我为什么你每次只更新标题?
Ngek negkk..因为我要那天的日期

我要那天发生的东西,就写那天的日期
那不是很好吗? haha

Okayy larr..
我更新到此...:)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i hate ekonomi teacher~
xD

Jane Sj said...

hiak hiak..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