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天天好天 



Sat.

Arghh..补习,补习
补习的日子开始了几天 :(
连星期六也有补..不过就只是1 Jam 15 minit
所以也很快过啦 ^^

过后我们去楼下的 Sixteen Burger 吃午餐 xP
满好吃的..很高下~~一个嘴巴也咬不完
哈哈哈
 但是嫌它的黑胡椒酱不够多,不够浓
要不然真的很好吃! ^^

可以说哦,整间店是没有人的
我们是他的第一个客人


因为开在这种新店,加上也还蛮里面的
每人看到..有谁会去吃呢?
答案就是有:我们! 哈哈哈

Burger 的照片我迟点会post 上来..
保证你们看了也想吃 xD

吃完了..我们就直接去Wwm.~~
很久没来了,但是回来的感觉不是很好
不懂为何 :(

来这里做么呢? 看戏咯..
天天好天 1:30 p.m...
这部戏还不错..但是很感动 TT
差不多很多幕也很感动..
一直狂流泪

但是也有一些幕蛮搞笑的
Hahaha

不管晴天,雨天,都是好天 
 
看完了,搭的士去..~~
你懂吗?我跟你们讲一个好笑又伤心的事!
那个Bella lim horrr..竟然说我,Chole,Cindy
站在一起的时候,同一条线
指的是..不管是我们的脚,身体,小腿大腿,屁股什么的
也是同一条线 + 一样 !!!! WTH..~~

I tu u !
你这样讲知道对我来说是一种伤害吗?
LOL...! 对 Cindy 来说 会是一件好事.

对我来说,就是我矮..要不然就是身短脚长..
所以我们站在一起脚啊,小腿啊也一样..

TT...! Henggggggggggg!
我要增高..!~~
我要让你们看到..其实我们是不一样的!
哈哈哈哈 :(


Second Round'

Yamchaa...好地方 :) 我们玩牌..~~玩什么杀人~~
哈哈哈..还蛮搞笑的..:) 但是也有一点闷 ><
回家一会儿..冲个凉又出去@@

Lens到了..可以拿了 :)
很贵的lens..~~这些钱也可以让我换过一个新的镜片 ><
我的度数..我的闪光增加了 ..><

我宁愿度数增加也不要闪光..
因为闪光会导致盲的啊 @@

我也不要时常玩电脑了..~~
费事又在加深 TT

带完这三个月 ..
我还是带回眼镜吧..但是我闪光加深了..也还没换镜片呢 Haizzz

晚上也再和cherry 他们喝茶
Cola Club
==..!他有衣服要给我们---Taiwan 的衣..~~
还不错的~~我拿了三件 Teheee

Wait for my next post :)

1 comment:

Chiin Ye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