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要快乐




20/1  Thursday

今天是大宝森节..
Off Day~~Hiak hiak 很早就起身了..~~
打球Again...! Hiak hiakk

今天满场哦..超多人的~~
每一场也亮着..
打球的时候,有一个是秋玲的亲戚.(好像是)
Walaooo...!气死我了!Sibeh 串
凸 u! Lc 到..~~


我们超不爽他的! 连Albert 也想打他啊..!
赢了还要在那边...DDLY! 多多pattern !

超想打他得!
我们说的打他而不是在球场上打败他哦
而是在拳头上!.
凸 u Again! Sibeh beh song U!


虽然你打球还蛮厉害的..
但是人品不好,就算多厉害也是没有用!
人品不好就是球品不好! Jiak sai lar u!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彻彻底底的在球场上打败你的....四眼仔!
哈哈哈,,四眼仔..某耳仔!.哈哈哈

Jay Ming 说我打球 pro gilerrr ==
hahaha..R u sure?
Bad gilerr..才有我的份!

但是听你这样讲心里还蛮爽的 :)
Ngek ngekk :D

打完过后..去Ong Tai Kim 找 Bella
 吃 Mc Donald~~
LOL...! ==
你懂打完球再吃那么高的卡路里会比平常肥很多吗?
TT  肥婆!

聊聊+吃吃..四点多才回
也是一个人搭的士 ^^
因为司机是女的..所以我很放心 :)
安全到家..

Paisehh..!这一篇还蛮粗鲁的
哈哈哈...因为我实在太气了!
汪明荃那句: 其实我平时也不是这样的 :P 哈哈哈哈



21/1 Friday


今天..我很开心下..
因为看到你们也很开心 :)

我们四个的歌..
惧高症 :D
哈哈哈..这次我们来Rap +慢版的
自从上了中四,很久没有来唱歌 来Rap 的

我发觉我们38 gang 很有才华哦..
哈哈哈..可以把一首歌, 唱到根本不像歌 xD
下次我们来一个 快慢版+Rap+Beatbox 的! Haha
Ohyeahh!

Yo! Yo! Yo!早早,我跟Bella 就追来追去..
就像一个老虎追着一只猫
哈哈哈哈..! 我就是那只猫 >.^
Miaoooo....! xD


下课的时候,今天的我很白痴
扮鬼扮马 :P
上楼梯一直摇屁股..哈哈哈

我做的这些..只是想我们大家也开心 ^^
就算怎样...每一天也固定给自己一个微笑
应该像我一样..笑 Teeheee..
正所谓: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P
啊....国语节~~
很多功课..抄Komsas,Tatabahasa @@
即将死去..><
1,3,5 也有他的课 ~~
闲...!

Seiii foooo..!
我忘记交Pn.NoralizaPenyayangan English Enrichment
我还以为不用交叻 ==
Oh My Godness ..~~

Haizz..Nvm larr 最多被她骂而已
死就死啦 TT

保持镇定... xD
哈哈哈哈~~

如果我可以就像今天那样
快快乐乐,那该多好呢 :D

1 comment:

♥宝宝♥Cathy Low♥ said...

why always just have ti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