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What mood is'it?



今天的我,毫无心情 TT
之前,
当我知道SUPER JUNIOR -Super Show 3的演唱会好像取消了..
我也没什么感觉的..不过不懂为何过后

报纸就说没取消了..照常了~~
我就超想看的!
还有的就是下个星期开始售票
坐前面的好像是RM 450++
VIP RM700++

我的心情是多么想去..但是入门票是多么的贵
我负担不起!...
加上我哪里找这笔钱来?

很多同学也讲我..为何要去看
说很贵..因为四百多可以买很多东西..
可以交我两个月的补习费..

加上四百多对我们这些还是学生来说不是小数目
他们也说...不要去拉! ~~
对你们来说,你们一定觉得只是看明星罢了嘛..
酱贵..去来做么?傻的 :(

但是对我来说,这次真的很难的
因为super junior 不是每次每年也会来一次..
不久后, Lee Teuk ( 队长) 也要去当兵了..

可能这次不去看,也不懂还有下次没有.~
但是四百多真的很贵.~~
现在的我只想去..百多块的也可以.~不管坐近或远也无所谓.

我只想Enjoy super junior 演唱会的气氛..
听他们唱的歌! :) 这是多么开心的事 :D


这是去年super junior M - super show 2 的演唱会入门票
Copy from someone.~~

Super Junior M的入门票也这么贵了
那Super Junior 的呢?
Cant Imagineeee :(

超想拥有super show 3的入门票♥



蓝色地带!..^^  
超漂亮的!..
It's Awesome!
It's Amazing!
It's Fantastic!


如果我有机会去的话,我一定要买1只荧光棒
很漂亮~~~! 蓝色的
让演唱会就像以上的蓝海地带那样^^




而少女时代的是粉红地带~~Copy from Sone (paiseh)



粉红棒


My Dong Haeee  



Sujuuuuuuu




Faster Remind It

 



Dont' kiss my Donghaeee~~
hahaha  
Yengggg! ~~

Oppa~~Don't cryyy...!



我看开了...~~算了吧
如果真的去不到 :(
但是我也会永远支持Super Junior的! ^^


Super Junior Fightingg~~! :D
Saranghae


Support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