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Wee wang wang ♥




15/1

早上,先再去问清楚补习的东西
星期二开课了..
希望那是 As soon As possible.~~

星期2,4,6 ..补习
补习了..玩也少了 :(

问完了,我们就搭的士去
.
.
.
.

--- Pav+Times
这一天..!我们可要血拼了! Muahaha
为了为了.....新年衣

感觉到每个人也带很多钱来"扫货"
好恐怖噢..(我也不例外哦) 哈哈哈
早上因为某某原因..Cathy 没去了
TT

3个3个..一辆的士..
到了那里..全部也各自走
Team 1: Jane,Cindy,Chole
Team 2: Couple Team... AB ,JJ,BH (Short form)

Pav...他们俩买了 Mango 衣服 :(
很贵..不舍得买:( 但是那里的衣服很漂亮
在那里也买得到衣服..Hahaaa

Snow Flake Timee..
Acc  欣仪 吃..连她也说好吃呢 :)
但是很冷..那里的冷气很冷......快结冰了
快快离开这地方:P


Timess

这里才开始血拼..Hiak Hiakk
扫扫扫......!
扫地咩?? 哈哈哈哈

某某人说不要买衣服的..买完了
怎知道买很多也是她.~~笑死我..(看到他数衣服的时候)
因为她也没想到自己会买到那么多衣服

还是抵挡不住衣服的诱惑 xD
买了6-7 件..哈哈哈哈

多horrr??
但是我们也不例外..我们三个买了同一件的Hello Kitty 衣服
很美叻..哈哈哈哈

我们这三个平均真的是买了6-7 件
我....我....只欠没买到一双鞋而已 :(
没关系!..Vincci :P

我们真的走了一整天..我的大腿快要抽痉了!
=.=  走到又累又饿才舍得去吃午餐. 囧
我们真的好神经..哈哈哈

欢喜地 againnn :)
很多人.~~~
我们差不多只用半个小时多的时间吃饭+几十分钟谈话
然后再继续血拼..哈哈哈 (夸张)

我们本来是去了Times Square..打算去Sg.wang的
怎知道..还没走完~~就没过了 :)
我们真得几乎走完整个Times Squaree..哈哈哈
很多衣服买...~~

直到5:30 还是6:30 (我忘了几点了)才舍得回家 :(
因为大家也累了..
但是我看到Chole Lim 好像还想买..xP
因为他还剩一张RM 50! xD
我们一袋两袋的回家..哈哈哈

天空下起毛毛雨来 :(
坐Menorel的时候,真的有点怕
因为下很大雨的话,就会停一阵子..
加上也蛮多人的 :(

过后开始小雨了点..
搭巴士回...
平安抵达家.....我很累!

腿快要断了:P
我的收获

一个Beg

三件衣

两件短裤
(真的很短的哦)

这就是今天我说的: 拼来拼去 扫来扫去 的东西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今天开心吗?买了那么多衣?
我只知道我很开心:D

 
你们懂吗? 我现在超级无敌的赶得..
因为那个Bella 死吹我renew blog..~~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想看的..但是hoorr..给我一点时间
不要跟我讨价还价.:P

我更新了...看了的话.
Leave some comment for me  ♥

 ENDDDD

1 comment:

♥宝宝♥Cathy Low♥ said...

comment comment commen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