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Unwell




我又有很多东西想说了..
啊...昨天+今天我也很不舒服!
整身不懂怎样的..浑身不劲这样.
眼睛很痛..头又浮下浮下 ==

也不懂是不是我隔壁那个传染给我的
哈哈哈..( Joking)~~可能是我身子弱 xD

---------------------

昨天,Teo 就转校了..今天没来了
TT...好不舍得哦..
晚上他有sms给我们...

当看到他的信息,真的很感动...很想哭><
因为真的好不舍得哦..Jason 又转校了..你也转了
感觉闷了点..~~很怀念以前我们班的日子^^

得空我们一定回去找你们的..
哈哈哈:) 记得一定要想念我们哦!

还有哦...明天,Amyy要转校了><
Arhh..我们学校就少了一个精英了 xD
去permata pintar~~

Takee care arhh^^
We will miss u here..Dont forget me too :)
Whn free,come back to find us xP
下课的时候,Jason有回来学校叻 :)
在pejabat 拿一些资料 ..哈哈
Owhh..我们一窝蜂的冲向他.~~全部也很想念他^^


Bad News!

晚上.....在FB得知Lengsou分手了
TT 明明之前还好好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

真替他们心疼 ><
一对那匹配的情侣,没想到最后的结果会是这样
问候她怎样了?

看来真的很不好 @@
但是她还是很坚强的!
Haizzz~~! Nvm larr..It's Happened and over
Dont think too much^^
加油!

所以说咯,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大家也不知道
把握现在所拥有的

现在我的心情及复杂的.
一天之内竟然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谁能预料呢??


No comments: